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2无需装填 无需装填开启方式

2022-09-20编辑:心坚
荒野大镖客2无需装填 No Reload ,需要下载修改器,开启运行。

荒野大镖客2无需装填No Reload ,需要下载修改器,开启运行。

荒野大镖客2无需装填

一、开启修改器

Ctrl+9 无需装填 No Reload

二、作弊码使用方法

先按下游戏中的“ 暂停”按钮。

选择“设置”菜单,然后按三角形(PS4)或Y(XBOX1)以访问隐藏的作弊菜单。

然后在我们的作弊列表中输入你要用的Red Dead 2作弊代码。

注:通过激活作弊,您将无法保存单人游戏进度,并收集单人游戏奖杯。

武器代码

代码:Greed is American Virtue效果:生成重型武器(需要报纸)。

代码:A simple life, a beautiful death效果:生成普通武器。

代码:Death is silence效果:生成隐藏武器。

代码:History is written by fools效果:生成枪械武器。

代码:Abundance is the dullest desire效果:无限子弹(需要报纸)。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