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侠盗猎车手5最高人物能力值是哪些 任务能力值一览

2022-09-20编辑:心坚
侠盗猎车手5GTA5的三大主角都具有多种能力,而且各自还具有特殊的能力效果。

侠盗猎车手5GTA5的三大主角都具有多种能力,而且各自还具有特殊的能力效果。

侠盗猎车手5任务能力值一览

肺活量

肺活量越大,角色潜水憋气的时间就越长。所以,在水下憋气就能锻炼肺活量。

潜行

潜行数值决定角色的脚步声和潜行状态下的移动速度。按住手柄左摇杆即可进入潜行状态。

驾车

驾车数值越高,角色对车辆的操控就越好,无论是正常路况还是飞车状态,甚至还能玩出摩托车特技。驾车技巧还能提高飞车着陆时的稳定性。

飞行

飞行数值越高,人物在驾驶飞机的时候遇到的强气流就越少。达到一定高度以后,还能提高起飞和着陆的稳定性。飞行技能还决定了角色能够驾驶飞机的种类。建议玩家前往飞行学校提升此技能。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