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侠盗猎车手56警星回出现什么 6警星介绍

2022-09-20编辑:心坚
侠盗猎车手5星好市民:喷漆、驾车扫射、车辆撞人、拳头或者近战武器打人、抢车、偷车、公共场所开枪、投掷手雷、遥控炸弹、燃烧瓶、攻击汽车、摩托车,炸毁至少1辆汽车。

侠盗猎车手5星好市民:喷漆、驾车扫射、车辆撞人、拳头或者近战武器打人、抢车、偷车、公共场所开枪、投掷手雷、遥控炸弹、燃烧瓶、攻击汽车、摩托车,炸毁至少1辆汽车。

侠盗猎车手56警星介绍

喷漆、驾车扫射、车辆撞人、拳头或者近战武器打人、抢车、偷车、公共场所开枪、投掷手雷、遥控炸弹、燃烧瓶、攻击汽车、摩托车,炸毁至少1辆汽车。

2星好市民:射杀police、炸毁一个飞机、一次性炸毁至少6辆汽车、输入通缉等级升级的秘籍、用拳头、近战打死数个police(最少手或近战武器打死2个)、某些任务出现

描述:分为城市和乡村两种

如果你在乡村地区,使劲跑,治安官那个大吉普跑的不怎么快。而且跑到偏远地区会消除一星。如果在城市里而且还开车,就危险了,巡逻车一下就能把你撞到失控,而且摩托police是很大的威胁,1下子8发,他追上来可以先刹车,这样他撞到车就会飞出去,这时候抓紧杀了他。随后立马前往附近的喷漆店消除

3星好市民:射杀数个police(最少用枪支类武器打死3个 自己亲身测试一次两星好市民直接炸了一台坐着两个SFPD巡逻车直接三星好市民)、未驾驶police车进入扣押场、炸毁两个飞机、某些任务

描述:这个等级下,直升机出动,而且机枪威力很大(和狙击枪伤害类似 且baguvix无效),街上巡逻车速度变快,而且有路障出现,如果硬冲,车子就会冒烟。建议死命的跑,先捡消除警星道具,然后进入transfender和喷漆店消除

4星好市民:某些任务、炸毁三星通缉的直升机、前期偷D(绿色赛宝车之前最多打到四星)

描述:LSPDSWAT出动,sa直升机比较脆皮,加特林三秒就能收拾。炸掉直升机以后要对付police,街上会刷出enforcer装甲卡车,建议提前准备加特林扫射。杀完后朝着喷漆店去

在四星好市民下,如果开着飞机,那么会刷出九头蛇战斗机和你打(类似于直升之鸟任务)

5星好市民(必须解锁SF):进入禁区

描述:探员出动,他们的大吉普血厚,速度快。如果下车就是四个探员四把MP5的火力,炸车简直小菜一碟(除非你开的坦克)而且探员大吉普还会二次爆炸(被打爆炸一次后,引擎再次冒火)千万别对着探员大吉普打爆,不然冲过来一下碾好多血(严重直接被碾死)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