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冰原守卫者水获得方法

2022-04-26编辑:angle307
一般情况下,每一个空壶是可以装2个雪球的。通过干掉敌人,我们可以获得水壶,雪球可以直接通过地上的雪获取。

在冰原守卫者游戏中,有很多非常重要的物质,水就是其中的一种。水的使用,既可以用来满足自己的需求,也可以用来制作我们想要的东西。对于刚开始接触游戏的小伙伴来说,对怎样获得水不是很清楚,接下来简单介绍一下。

634cd87daaf419ba2bcd4d2ee4b5726d.png

如果我们是在野区的话,可以利用野区的雪球,在加上自己的空壶来获取水,只有让自己的口渴值保持在一个合理的范围,那我们的战斗力才不会受影响。

一般情况下,每一个空壶是可以装2个雪球的。通过干掉敌人,我们可以获得水壶,雪球可以直接通过地上的雪获取。

当这些都准备好了之后,直接点击页面中的制造,选中相应的物品就可以了。我们在制作水的过程中,也会出现很多问题,就是装雪的壶很难获得,这时也可以直接使用雪球来止渴,但是通过这种方法的话,会对我们的体温值造成影响,所以这种方法不是很推荐,除非实在没办法了在用。

4dbc34077a52da950853c600f3d4af38.jpg

以上就是冰原守卫者水怎么得的内容介绍,希望能够给各位玩家带来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