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金铲铲之战挑战保镖永恩玩法思路讲解

2022-02-21编辑:angle307

在金铲铲之战里面,很多玩家都对挑战保镖永恩的玩法十分好奇,该阵容的玩法比较独特,由于思路与其他阵容由一些不同,所以在学习玩法的时间需要一些时间,下面就来为各位分享一下关于挑战保镖永恩的玩法。

ced176f00af8161cc4ecabb1d23bbad5.jpeg

挑战永恩展示

目前该阵容里面有剑姬以及布隆,还有永恩和狼人,最后是奎因和日女,该阵容的羁绊效果为挑战以及保镖。

海克斯方面推荐玩家们选择挑战者以及短兵,还有狩猎律动等等。

永恩和剑姬是我们的核心角色,这些角色的装备都需要优先赠送,这样才可以保证我们的阵容强度足够。

永恩是主C,所以我们的装备选择分裂弓以及巨人杀手这两件装备,分裂弓可以让我们的攻击分裂,命中更多的敌人,同时巨人杀手在打肉的时候十分好用,剑姬的装备则是法爆以及正义,争取将自己的大招威力达到最大化,永恩的最后一件装备选择复活甲,可以有效的保护自己平稳释放技能。

5645b9f16915f18430a1c394530e9be9.jpg

我们在前期的时候可以选择拿到狼人以及青钢影进行过度,前期的优势是很重要的,玩家们可以使用发明家或者极客等羁绊效果。

中期的时候推荐玩家们将永恩的分裂弓安排起来,然后第二件做出复活甲。

以上就是金铲铲之战挑战保镖永恩怎么玩的介绍,希望能够给大家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