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金铲铲之战猎人阵容选择玩法展示

2022-02-15编辑:angle307

金铲铲之战这款手游内,大部分玩家都对猎人阵容玩法很好奇,猎人阵容对于我们而言还是比较独特的,为了让玩家们可以了解到猎人阵容的具体玩法,下面就给各位详细分享一下关于猎人阵容的玩法吧,感兴趣的话就不要错过了,来一起看下吧。

53074ae1deb12a102885825971ec62b7.jpg

猎人阵容分享

每隔一段时间猎人会对血量最少的敌人发动攻击,对其形成额外的攻击效果,两名猎人的时候会隔三点五秒,人数越多的情况下,隔得时间越长,同时伤害也会越高。

协同角色方面可以选择千珏和艾希等等。

阵容方面如果达到了五猎人寒冰可以搭配出一套选万发出来,天选寒冰搭配上猎人的同时,我们的伤害可以快速打出来,能够迅速将残血敌人给打败,前排推荐玩家们选择狼人还有慎等角色,寒冰作为我们的核心人物而言,用起来还是比较不错的。

9a3aa28c63ed1c86e14ddb65cfd9d6a5.jpg

月神厄斐琉斯阵容则是让厄斐琉斯上升到四星,我们在属性上面可以极大增强厄斐琉斯,装备可以选择饮血剑以及羊刀,这类装备可以让厄斐琉斯的持续输出达到最大化,水银则是让其免疫敌人的控制能力,可以有效的进行输出,稳定渡过。

永恒之森的主要输出角色是艾希以及努努,努努作为我们的前排角色,用处非常之大,很推荐玩家们使用。

以上就是金铲铲之战猎人阵容如何选择的介绍,希望能够给大家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