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和平精英》沙漠飞机道具介绍

2022-02-08编辑:兔子风暴
沙漠地图中的飞机其实是滑翔机,只能允许一个人乘坐,所以玩家们搜寻飞机的时候最好不要整个队伍跟着一起。

和平精英的沙漠地图是有特殊的飞行道具存在的,很多玩家都好奇:和平精英沙漠模式飞机在哪里?今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在沙漠模式中如何寻找飞机,以及对飞机的一些详细介绍。

沙漠地图中的飞机其实是滑翔机,只能允许一个人乘坐,所以玩家们搜寻飞机的时候最好不要整个队伍跟着一起,否则跑毒的时候局面会非常尴尬,只能允许一个人离开。飞机在沙漠地图中刷出的几个点有:狮城、伊波城、滨海小镇、圣马丁和老工业区,这些地方刷出的概率会比较高。除了这些地方外,在一些野外的郊区也是有概率碰到飞机的,所以玩家们可以在比较荒的地方找一找。

沙漠地图中的滑翔机除了只有一个驾驶位以外,玩家们在开的时候也是不能开枪的,也就是说移动的时候基本上就是个移动的活靶子。滑翔机的启动速度也比较慢,玩家们需要先加油门,等速度到达一定时才能点击“上升”按钮来调整高度,所以身边有敌人的时候开飞机是很不明智的选择。

在开滑翔机的时候因为加速需要一段路程,所以玩家们必须要在空旷的地方才能顺利起飞,在建筑物或是障碍物比较多的地方容易被挂住。建议玩家们在前中期赶路的时候再开飞机,滑翔机没有战斗能力,且目标比较大容易被击落,要找好没人的落地点。

以上就是关于和平精英沙漠模式飞机在哪里?飞机道具详细介绍的全部内容,希望能给玩家们带来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