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和平精英》超强武器详细盘点

2022-02-08编辑:兔子风暴
M416基本上在每个枪战游戏中都会出现,属于步枪领域的常青树。

对于刚接触和平精英的玩家们来说,一把稳定的中距离枪可以大幅度提高对拼胜率。因此,很多人想知道:和平精英新版本最稳中距离的枪。今就给大家盘点一下游戏中三大稳定性超强的神器。

第一把就是老牌的SCAR-L,这把步枪是大部分玩家们最先接触到的,总体属性都非常平均,经常给人一种平平无奇的感觉。但实际上并非如此,虽然这把枪的各项数值都很一般,但是近距离和中距离的作战中弹道非常稳定,即便是初期裸武器没有配件的情况下也能硬刚敌人,但是攻击较远距离的敌人时也会比较飘。

第二把要推荐的就是M416,这把枪基本上在每个枪战游戏中都会出现,属于步枪领域的常青树。M4的稳定性只能用无可挑剔来形容,后坐力小,且有着不俗的伤害,在满配装备达成以后对中远距离的敌人都能带来毁灭性的伤害,点射、扫射的攻击方式都有非常可观的伤害。新手可以快速上手,大神用M4又能秀出天际,完全是老少皆宜的神器。

最后一把就是来自空投的神器——AUG,这把枪作为空投出现是有原因的。AUG的伤害跟M4基本没有差别,但是稳定性堪称最强。在安装垂直握把后,近乎没有任何后坐力。每个弹夹都有40发子弹,对于步枪而言算是很多了,除开换弹速度慢外几乎没有缺陷。

以上就是关于和平精英新版本最稳中距离的枪?游戏神器大盘点的全部内容,希望能给玩家们带来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