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和平精英》雪地图打法详解

2022-02-08编辑:兔子风暴
和平精英中的雪地图实际是一张小图,所以在这个地图钢枪在合适不过了。

雪地图是和平精英中深受玩家喜爱的一张地图,那么和平精英雪地图怎么打?下面就为玩家带来新赛季和平精英雪地图的打法攻略吧。

一、跳点推荐

和平精英中的雪地图实际是一张小图,所以在这个地图钢枪在合适不过了。雪地图最佳的钢枪地点无疑是豪宅了,豪宅物资丰富处于圈中心,很多航线都能分到。其次豪宅位于雪地图的圈中心,等玩家杀出来也很好转移。

二、打法攻略

1.前期

玩家落地打豪宅很大概率会遇到对手打落地架,此时对玩家的跳伞技术就有一定要求了。要是有一队的对手,玩家就可以分开跳,把枪线拉开将其歼灭。要是对手比较多,还是建议玩家跳一起。跳一起保证有人拿到枪,队友之间相互可以补枪,落地架的存活概率将大大提升。

另外落地架玩家拿到枪就要去找人,不要还等个瞄准镜啊护甲头什么的,等你搜的肥肥的对手也很肥。落地掌握主动性非常重要,毕竟还可以边打边搜。

2.中期

玩家拿下豪宅就要想着怎么转移了,不过玩家出去的时候小心被其他敌人埋伏了哦。雪地图面积比较小,跑的话也很容易进圈。一般不建议玩家开车,开车容易遭到对手的埋伏。

要是玩家在圈边就直接推边,推边需要玩家借助地形,发挥各种地形的优势,同时对玩家的枪法也有一定要求。要是命圈,玩家呆在圈中位置不错的地方就可以了,可以打打靶,但一定要做好防守,毕竟还是很怕冲的。

3.后期

后期决赛圈需要一定的运气,要是一直天命圈就很好打了。要是在圈边就需要进攻了,决赛圈尤其考验玩家的战斗和团队配合。决赛圈建议玩家多带投掷物,投掷物在决赛圈的收益非常高。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