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和平精英》藏猫猫搜索者玩法攻略

2022-02-08编辑:兔子风暴

新版的和平精英藏猫猫模式中分为伪装者和搜索者两大阵营,很多玩家喜欢搜索者,下面带来和平精英藏猫猫搜索者玩法攻略,不知道的小伙伴可要记好笔记哦。

一、搜索者

搜索者需要在规定时间内淘汰所有的伪装者,才可以获得游戏的何时能立。开局后搜索者需要在一个房间内等待30秒,这30秒也就是伪装者的藏身时间。搜索者可以利用探测手雷找出伪装者的位置,然手利用手中的汤姆逊将其淘汰。

二、纵览全局

有一些伪装者会比较纠结藏身点和变身物品,所以开局后还会看到他们在广场上晃荡。此时搜索者只需站在城堡楼上就能俯瞰整个广场,一旦发现伪装者便可以先手淘汰。

三、实时关注排查区

排查区是搜索者的好帮手,当倒计时结束后,搜索者应该赶紧打开小地图观察是否有变红的排查区。一旦发现立刻赶到现场,以免伪装者逃离。

四、善用扫描

扫描功能一局只能使用3次,所以千万不要白白浪费!正确的使用方法是当发现排查区变红的时候,在排查区内使用扫描,躲在其中的伪装者就无处可逃了。如果搜索者到达变红排查区时,伪装者已经离开排查范围,建议玩家也可以使用扫描排查一圈,以防伪装者在附近蛰伏。

五、合理利用手雷

探测手雷也是搜索伪装者的利器之一,被其命中的伪装者将无所遁形。如果目标搜索地点地势开阔平坦,使用探测手雷搜索伪装者将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