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阴阳师》克制彼岸花最强攻略

2022-02-08编辑:兔子风暴

一起了解阴阳师怎么克制彼岸花,克制彼岸花最强攻略详细介绍,彼岸花出现以后见过的游戏玩家都知晓,的确较强。那么各位也一直在想解决彼岸花的策略,以下就带各位一块去找一找制止彼岸花的办法。

假如看见彼岸花你还要联想到拖泥带水,拖延时间一定不会是好办法,因此以下给大家建议的式神大概派上用途。

1、匣中少女

这就是1个新式神,匣中美少女带蚌精,有人试过如此的1个阵容:匣中美少女+青灯+辉夜姬+一目连+辅佐,如此1个阵容用于打彼岸花算是行得通,匣中美少女的大招能够为己方式神的生命值带来1个确保。

2、黑童子

黑童子抑或吸血姬全都是没问题的,这2个式神的重中之重是生命值越少攻击力就越好,而且带狰开启还击伤害也是非常爆炸的,因而带上小小黑如果开启还击来个连砍,吸血姬同样的道理。

3、肉队​​​​​​​​​​​​​​

还有另外1种方法是我方出肉队,能够这么搭配阵容:

椒图+老爷子+桃花+小僧+吸血姬

御魂能够选择镜姬、地藏这类反伤类制止彼岸花也颇有特效。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