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阴阳师》魂十过关指南分享

2022-02-08编辑:兔子风暴

阴阳师这款游戏魂十如果自己能刷过去的话,就代表以后就能稳定的刷御魂了,这样就能让你的队伍更加快速的成长。阴阳师魂十怎么过?下面就一起去看看过关方法吧。

­ 阴阳师新手魂十过关攻略

­ 1. 入游戏后加1个寮,速度拜自己好能力也还好的徒弟。单人过魂十,关键要徒弟的式神,重要不明白的能够直接问他。

­ 2. 每一次升级后系统发到邮件的攻略绝对必须要看,比表面寻找攻略更易看懂快速入门游戏。必须要肝但凡是能做的活动活动都做!

­ 4. 这会是个队伍战斗游戏,不需看单独式神等第与力量,需看搭配。切记不能与我一样把,山兔,座敷童子,这2个 R 级式神给喂经验了!

­ 5. 御魂必须要加强,并且御魂系统挺繁杂的,必须要好好地揣摩揣摩,不然你基本打不中魂十就不用说已过。不明白马上问,根绝乱操控。

­ 6. 山兔速度最佳不需要比我的低,2 号位放速度御魂任何种类都能,四星的直接强 15。没速度全部歇菜。孺子御魂火灵。

­ 7. 和徒弟牵绊以后就能运用他的式神开展作战,拿他最厉害的输出,图为有我徒弟的式神。

­ 8. 晴明的技能绝对是灭,盾,魂十前二局用灭,必须要秒掉他们不可以扣血,盾绝对留大蛇才可以用,不可以让自身受一丁点伤害,仅有2次出手机会。

兔子战法看上去是很娱乐的但是其实很有用,只要一个五星输出,外加阴阳师是源博雅,一个兔子打赏火灵的御魂,剩下的都带上招财御魂,那么就能打过去了,不过刷的速度太慢了而已。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