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阴阳师》呱士无双秘闻玩法详解

2022-02-08编辑:兔子风暴

阴阳师最近开始了呱士无双秘闻副本,由于导入了崭新的平安京打麻将的机制,让许多游戏玩家不了解该怎么参加了,这儿就提供阴阳师呱士无双秘闻攻略,十分钟教你无脑通过关卡呱士无双秘闻副本,一块去看一下吧。

本次秘闻副本每层仅有一回目,因为妖力的集中,每层的敌人也将更加强大。战斗中敌我双方将会使用青蛙瓷器独创的蛙牌进行战斗,蛙牌包含一呱至九呱、红中、白板十一种牌,每种牌各有3张。蛙牌组成特定组合可触发胡牌效果,不同的组合触发的胡牌效果也不同,胡牌的效果强度与胡牌番型和式神属性有关。

第一-9层

前9层没什么趣味性或者说难度,这儿建议御魂效果很好的能够直接双拉这波流直接平推,自己这儿是才用的双拉这波流,前9层没什么压力的轻轻松松通过关卡,假如认为有一点压力的话,辣么可使用一般的国家队还击流阵容,这一个争对第九层效果很好,双拉这波流假如御魂不及格的话非常简单翻车,游戏玩家的BOX和培养度不一样,现实通过关卡效力也不同。

第十层-番外

第十层开启难度回升了,由于此时副本有了锁血的机制,对手的生命值超等高,大部分一般的阵容硬打是不可的,这就是官网限定大蛇的一些本领抑或说成机制,只可以经过打平安京麻将来通过关卡。

这儿没去讲平安京麻将的机制,教你最无脑的平安京打麻将的攻略思路

看左边这一个裁判手上出的是啥牌,假如就是你要想凑出现的牌组,辣么就要该式神摸牌,

假如不要想还想更新的话,就弃牌。

假如该式神不用,下个式神需要的话,那该式神放技能便可。

晴明的摸排能够给随意1个式神,特别的轻易。

详细要凑出的牌特效以下

1.先凑个顺子,便是麻将牌上边的图案个数代表的大数字,123也好567也好,凑出现一双,随后再凑个对子,便是二张也是的牌就可以动身aoe伤害特效。

2.凑3张相同的牌,二张相同的牌这类碰碰胡。

3.凑伤害最大的呱士无双,1+9+中+框+随便,这一个凑出现两次。再任意凑1个大部分就可以通过关卡了。

至于第九-10层的式神选择,这儿提议全肉式神,并且照样回合外能带来优异加血抑或防御盾的,例如日和坊、匣女又有椒图等等,实际就是靠一群奶妈和护盾式神打麻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