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英雄联盟猫鼠组合无形威胁输出爆炸

2022-02-07编辑:業

致命节奏改版之后,下路组合强势阵容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猫鼠组合变得十分强势,接下来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推荐英雄一 瘟疫之源 图奇

老鼠的大招释放之后会获得极大的攻击距离加成,在敌方英雄未靠近时就可以轻松将敌方英雄击杀。

英雄分析

老鼠自身技能附带真伤,搭配上致命节奏的效果可以使老鼠快速叠满被动打出极高的输出。

技能加点

老鼠主E技能来提升叠加后的毒液伤害,副Q技能提升攻速加成,大招能点即点。

出装推荐

首推海妖来提升老鼠的输出伤害,暴击几率以及真实伤害,配合致命节奏可以打出多次真伤,第二件必备飓风,搭配被动效果可以打出AOE伤害,使老鼠的作用发挥到最大,无尽提升老鼠的暴击伤害。

符文推荐

老鼠首推致命节奏,高攻击距离配合致命节奏可以拿到很大的便宜,其次气定神闲来提升老鼠的蓝量回复效果,可以在线上进行频繁地消耗,血统提升老鼠的续航能力,致命一击提升老鼠的爆炸输出。副系鞋子来减少开支,饼干提升线上续航能力。

玩法思路

前期老鼠主要利用W技能叠满被动效果,配合E技能打出极高的伤害。后期团战可以围绕老鼠来打,给老鼠找到敌方站位比较集中的位置,配合开团英雄疯狂输出即可。

推荐英雄 魔法猫咪 悠米

英雄分析

猫咪成为这个版本炙手可热的英雄之首,附身所提供的攻击力法强加成,以及自身的治疗效果和加速效果,使猫咪成为ADC比较喜爱的辅助之一。

技能加点

猫咪主E技能提升治疗效果和加速效果,W技能点一下即可来配合老鼠打消耗,Q技能提升猫咪的附身消耗效果,有大点大。

出装推荐

月石再生器可以提升猫咪的治疗效果和血量,炼金科技来提升重伤效果来限制敌方英雄的续航能力,流水法杖来提升猫咪的法强和护盾加成效果。

符文推荐

猫咪主点艾黎来提升猫咪的消耗能力和护盾效果,法力流系带来提升猫咪的蓝量,防止前期蓝量不够,超然为猫咪提升技能冷却缩减,焦灼提升猫咪前期的消耗能力,副系气定神闲可以很好地提升续航能力,砍倒对付血量更高的英雄优势更大。

玩法思路

猫咪前期主要依靠普攻和Q技能进行消耗,利用W技能来规避敌方英雄的消耗和伤害,跟对方进行小规模换血来加血保证血量健康,团战中配合老鼠的大招开启大招对敌方大面积英雄进行控制从而取得团战的胜利。

总结

以上就是这个版本比较热门的下路猫鼠组合,希望给大家上分带来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