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英雄联盟莎弥拉支配全局

2022-02-07编辑:業

这次版本更新之后,下路小炮和莎弥拉迎来了增强,终于可以重新回到赛场上掌控局面了!接下来就给大家介绍一下两个英雄的玩法吧!

推荐英雄 沙漠玫瑰 莎弥拉

版本更新

英雄分析

莎弥拉搭配控制型辅助可以发挥出更大的优势,少有的团战收割机型英雄,大招的范围伤害以及强悍的吸血效果,使莎弥拉成为了比较秀的英雄之一。

技能加点

莎弥拉的Q技能主要用来消耗补刀,贴脸时具备范围伤害效果,E技能的突进效果可以更好地配合硬辅打出伤害,W技能可以规避掉飞行技能的上海,R技能强大的输出伤害以及吸血能力使莎弥拉能够持续地输出从而完成收割。

出装推荐

首推盾弓,盾弓提升莎弥拉的续航能力,同时在低血量的状态下提供的护盾可以保证莎弥拉不被一套带走,收集者配合莎弥拉的大招效果可以斩杀掉脆皮英雄,多米尼克领主的敬意提升穿甲效果和暴击几率,使莎弥拉能够更好地对抗敌方坦克英雄。

符文推荐

征服者仍然是最适合莎弥拉的赋,叠加的攻击力加成可以使大招的伤害提升到最大,气定神闲来提升莎弥拉的蓝量回复效果,血统提升莎弥拉的续航能力,致命一击对低血量英雄造成更高的伤害,贪欲猎手配合血之滋味提升莎弥拉的换血能力。

玩法思路

莎弥拉线上主要利用Q技能进行消耗,配合带控制效果的辅助击飞敌方英雄,从而获得优先攻击的权利,E技能的突脸可以迅速贴近敌方英雄打出伤害,触发大招之后无限输出。团战中莎弥拉要尽量在团战打开之前将评分打到B或者A、S评级,时刻准备着大招的释放。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