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时之幻想曲战姬星级详解

2022-01-19编辑:点点

给大家带来了时之幻想曲战姬星级详解 ,感兴趣的小伙伴们,一来来看看吧

如果稀有度是战姬的起跑线,那么时之幻想曲战姬星级就是成长的加速器!

稀有度再低的战姬,一旦时之幻想曲战姬星级起来了,她也足以媲美低星的UR战姬!

因为时之幻想曲战姬星级提升的是成长性,成长性!星级越高,每升一级增加的攻、防、血就越多!

时之幻想曲战姬星级的提升能大幅提高战姬的能力。没错!是大幅提升!

战姬升星需要消耗她对应的魂石,魂石可以在神社、拜访、名将阁和宿屋等多个来源获得。

1.神社抽奖可获得大量战姬魂石。10连抽必出战姬整卡,若已召唤出的战姬则会自动转换为魂石。

2.城池拜访,通关城池后就开启对应的拜访,消耗拜访券就能获得魂石。

3.名将阁,通过城战中获取的武勋换取战姬魂石。

4.宿屋抽奖,可指定战姬获取魂石,运气好了最高可获得5倍于常的魂石。

以上就是时之幻想曲战姬星级详解全部内容了,希望给大家带来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