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阴阳师:2000天签到成就奖励详细一览

2022-01-17编辑:jackey

不知不觉之间,在《阴阳师》游戏内正式度过平平无奇的五周年之后,在最早一批玩家登录数累计叠加到2000天的时候,游戏官方也正是开启了关于签到2000天成就奖励活动。

先来整体看一下200天成就里,官方都为玩家们准备了哪些精彩的大礼包吧。

第一重大礼,官方给达到标准的玩家们准备了专属的御魂副本战斗场景——鎏金圣域,使用的时候玩家可以在战斗中解锁专属而独特的场景。

第二重大礼:八百比丘尼专属皮肤——渔海之心。八百比丘尼作为主角四人团中的一员,虽然已经拥有了几款皮肤,但渔海之心的设计是类似于那种八百比丘尼的儿时模样。

第三重大礼:专属头像套装「心友结」、专属名染「心友结·侣」。

第四重大礼:鬼武达摩的一次额外的星级提升。

这个有必要跟大家系统解释一下,鬼武达摩是签到成就给的一个特殊的达摩,它不仅能够快速让使用的式神达到40级满级,同时还会给对应式神提供额外八次的技能提升,相当于八个御行达摩。

鬼武达摩不是一次性的素材,而是可长期使用的素材,每使用一次抵消一颗星,每365天自动恢复一颗星,鬼武达摩在降为一星的时候便无法使用了。

第五重大礼:樱饼共享。

第六重大礼:自动获得一张典藏皮肤兑换券,可任意兑换一款典藏皮肤。

对于大多数玩家们来说,签到两千天的成就给大家的奖励里面,最诱人的其实是鬼武达摩和典藏皮肤兑换券。

但如果将这两个奖励进行一次系统的比较的话,其实最有价值的还是典藏皮肤兑换券。毕竟典藏皮肤在《阴阳师》游戏里,都是只能通过现金充值的方式才能购买的,但鬼武达摩的额外一次使用机会,说白了也不过是八个御行达摩和几十个升星素材的集合体而已,相比之下,其实还是典藏兑换券更诱人一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