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英雄传说闪之轨迹前期赚钱技巧

2022-01-07编辑:倾丶流缱

给大家带来英雄传说闪之轨迹前期赚钱技巧,一起来看看吧!

游戏每到一个新章节除了主角以外的其他角色装备都已经更新过了,即使不花钱也足以应付普通难度,困难等级找到技巧的话也能打过。

前期钱比较少,可以把支线全部做完,把晶石全部卖掉,用来购买武器和防具的话,购买两套新的装备还是够用的,换下的装备也全部卖掉吧,你的装备越到后期越值钱,卖掉的话收入也很可观。

而且到后期会触发很多战斗,能获得很多钱。

另外后期会触发很多boss战,如果对自己的操作和输出没有太大自信的话,建议多准备一些还魂药和还魂胶囊(可以随着剧情得到,也可以去交换屋交换)。

料理的制作在手册上料理那一栏,事先收集到菜谱的话可以制作。

普通及以下难度的话,那些大红大蓝药和还魂胶囊都可以卖了,基本用不上,还魂我记得是7500一个,大红大蓝价格也不低,再加上卖打怪掉的石头碎片,钱足够每一章换一套全员的装备了。

食材店买食材,和正太奶妈做料理,就第一个料理,第一章主线就有学到……做99个,然后卖掉,再买食材,再做,再卖掉,不停重复……很慢,99个大概也就赚1000多米拉吧…但也没什么其它的方法了…二周目时为了100W的奖杯在这边刷了十多小时好像……一共做了5W多次料理也就是差不多这样倒买倒卖5000多次。

以上就是英雄传说闪之轨迹前期赚钱技巧的全部内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