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终焉誓约防御辅助型符文有哪些 防御符文效果分析

2021-12-03编辑:angle307

终焉誓约这款手游中,有很多玩家都对防御符文的选择十分好奇,目前我们能够发现防御符文分为了很多不同的属性效果,为了让更多的玩家可以了解到防御符文效果,下面就带着大家一起观看一番吧,感兴趣的话就千万不要错过了。

306a542f53f6112e5fbe3fa8e11ae4a5.jpg

防御符文分享

目前坚盾副本属于紫色品质,能够适合给增加护盾的角色使用,木禅的奥义技能就十分适合该符文,还有洛伊。

护盾符文的品质为橙色,该符文的具体作用是通过血量很高的角色才能够体现出来,适合罗赞等角色使用,能够具有不错的用处。

生命流转符文:该符文的品质为橙色,玩家们可以通过此符文来让自己进行开启技能的时候为队友们恢复血量值,治疗量根据我们的技能伤害来计算,目前符文适用的地方不是很多,需要等待玩家们去实验,新手玩家不是很推荐上手这个符文。

74afc50b3e1e6d0fd1f7bc0061a2c8f3.jpg

绝境回生符文:该符文一开始的时候是紫色,然后是橙色,当我们血量越少的时候,治疗量就会越高,该副本放置在很多阵容里面都可以使用,能够大大的增强威力,狂战就十分契合该符文,尤其是在竞技场里面的时候用是最好的。

评价

目前符文的效果还是很不错的,玩家们可以挑选自己的喜欢的符文进行穿戴。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