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老司机攻城套路

2021-12-20编辑:天明

在游戏进入中期开始,每当各级城池开荒期过后都会进入憋战力阶段,争取憋到满足下一级城池的条件。在这时间里,不可能每晚各自守着两亩三分地养老,所以就出现各种联盟抢城,偷城,要塞战。以下就是专门针对开荒中级城池和联盟城战的内容详解了。

一. 中级城池开荒

4级城之后的城池开荒难度会大幅度提升,一些攻打流程和集结要求也会作出改变。会出现炮灰队,主力队的分组,不仅仅对于集结兵数有所要求,兵种的质量也是重点。

① 联盟指挥在攻城前联系好盟内高战,根据兵营等级,编出10人左右作为第一主力队。其他人员一律成为炮灰。

② 在开荒高级城会有专门的炮灰集结方式,就是一轮炮灰一轮主力的打法,炮灰队必败,消耗掉大部分兵力,由主力队补刀,保持主力低损。这样打到大概一大半炮灰队的兵大概就没了,开始由主力队硬吃最后的几波攻城。

③ 组建同盟是可以让友盟帮忙攻城的,主盟负责集结,副盟的人可以加入集结,所以友盟一般也可以负责炮灰任务。这种炮灰模式适合大多数联盟,只要指挥控制好集结出发顺序就行,先炮灰后主力。

④ 破城防问题。低级城会忽略城防,高级城会多出破防阶段,前4波由炮灰队成员进行攻打,全车兵,不限兵数不限质量不看成败,满8队就出发,纯粹削城防。

二. 抢城偷城

这个内容需要配合的策略就复杂了,在此主要说一些必须做到的点,其他关于和其他联盟合作沟通,战术安排的自己按本区情况去做,实际操作是无法写出来的,因为前人已经写出《三十六计》了,你们照做就行了。

① 抢城必须拆要塞,并且建立自己的要塞群进行围城。远射抢别人的城是极难抢下来的,因为别人如果有要塞在,就能无限换防补兵。而且你抢下肯定要守的吧,那不还是得拆要塞,要塞都拆不下完还抢什么城。

② 偷城分两种,截胡和暗偷。截胡是指别人开荒到最后,集结加速跑过去抢掉,这就是截胡,最好是几个集结一起出发,然后加速到同步到达,抢掉最后10%,不要单纯盯着5%。暗偷就比较简单了,大盟不可能占的所有城池都分配精力防守,所以晚上准备几个集结同步出发抵达就偷掉了,守城的役兵只需要8万的兵力就能打掉,所以也不要求集结号多大,保持同步到达就行。

③ 其他战术安排看本区情况安排,比如和友盟合作,假装攻打一个吸引兵力,跑到半路就撤退,声东击西去打别的城。各种战术慢慢研究慢慢学,重点在于成员的执行力和集结号司机的控制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