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命运冠位指定指令卡战斗指南

2021-10-28编辑:七七

现阶段可能有玩家还对命运冠位指定的战斗系统不熟悉,现在我们来介绍一下FGO的指令卡战斗系统。

战斗卡牌分为红,蓝,绿三种。每回合会随机发放5张所有英灵所拥有的指令卡。玩家每回合可从中选择3张,依序进行战斗。

红卡攻击力最高

蓝卡可大幅增加NP(宝具槽)

绿卡有更高几率获得暴击星

每个英灵拥有5张技能卡(可在英灵简介页面查看)战斗的首发英灵将会把所有的15张牌合在一起洗牌,每回合完成战斗卡选择后,下个回合会在剩余的卡中发牌,只到15张牌全部被使用过为止。(也就是3回合一个周期)

在同一次战斗回合中,选择不同卡的组合时得到的效果也不同。

3红=全部卡攻击力提升

3蓝=使用卡的英灵增加20%np

3绿:获得10颗星

3张卡为同一从者(朋友与队伍中英灵为同一人情况下不共享)时追加一张攻击卡

同时宝具卡也会分为上述三种颜色,使用时作为额外卡出现,可与常规卡牌进行颜色及从者组合。

在使用顺序方面,首发卡会决定后面两张卡的附加属性,而第二张及第三张卡的自身效果会提升。故玩家在战斗时要考虑好回合内的目的哟。

以上就是FGO的指令卡战斗简介。更多指令上的策略需要玩家在战斗中自己思考。这也是游戏的乐趣之一哟!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