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命运2》凌光之刻冰影技能分析及装备推荐

2021-10-27编辑:七七

命运2》凌光之刻为玩家们解锁了冰系能力,这让玩家们的选择更加多样,大大提高了可玩性和体验,那么冰影技能有哪些特点,要选择哪些装备呢?请看玩家“丁香与黑醋栗”分享的《命运2》凌光之刻冰影技能分析及装备推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使用木卫二1210光等的遗失区域—永劫地狱的九头蛇与boss进行测试,自身光等为1250+15。

当武器光等小于1210时会被压制造成伤害降低,当自身软光+硬光光等低于1210时技能伤害降低,而且玩家受到的伤害会增加。

冰冻无视敌人的无敌状态,隔着九头蛇的屏障依然可以冻结敌人,虽然飞弹本身的伤害被免疫了。在冻结九头蛇后,他的旋转护盾也会停止运行。高阶哥布林蹲下后的屏障状态也会被冰冻,冻住后依然在短时间内免疫非穿甲伤害,不过很快就会消失无敌可以随意攻击。

当敌人第二次受到减速影响时,该单位将有几率被冰冻。

目前适用于光能系的部分装备对冰影系无效,部分有效,有的是因为游戏设定,有的是因为祖传的阿三程序员BUG。

术士-影宗

半影冲击:使用法杖投射1发冰冻飞弹冻结敌人并造成三段伤害,前两段的原理跟火箭筒一样,最后一段是破冰。飞弹范围爆炸会冻结普通敌人6秒,对首领首先减速1.5秒然后冰冻1秒随后破冰爆炸,如果敌人死亡会产生范围破冰伤害。

(飞弹本体伤害1308 +范围爆炸伤害10393,范围破冰伤害8444)

凜冬之怒:变身持续24秒。

左键投射4发凜冬飞弹冻结普通敌人6秒,对首领先减速1.5秒然后冰冻1秒之后破冰爆炸,冲击波可以引爆冻住的敌人造成高额破冰伤害。凜冬之怒持续期间最多释放7次凜冬飞弹,也就是28颗。

右键冲击波对于只是处于减速状态而没有冻结的敌人是无法造成破冰伤害的,也就是说凜冬飞弹射击到boss身上1.5秒之后在引爆才能造成高额伤害。凜冬之怒持续期间最多释放19次冲击波,冲击波本身是无法击杀任何敌人的,最多把敌人血打空。最高伤害则是释放导弹后释放冲击波,这一套可以重复5次。

(持续变身类超能都可以可以被凤巢增加持续时间25%-40%左右,但是目前没找到好基友一起测试具体数值。不过即使有效也没啥意义,左键是4.5%超能,百分比扣的)

(凜冬之怒:凜冬飞弹:本体437X4+1300X4,冲击破冰5630,冲击波1300,冲击波破冰22834+8174+1300+5630。一套总伤害:192305,如果先冻住敌人立刻开大冲击波能再加个3W。)

冰影金装推荐

阿罕卡拉之爪:额外获得一层近战技能充能上限。

卡恩斯坦臂章:近战或近战技能击杀可立即恢复33%生命值,并在之后一小段时间内继续恢复生命值。

狡诈严冬:近战或近战技能击杀可以增加近战或近战技能伤害。每层增加150%,叠加5层上限增加750%,持续5秒,近战击杀重置持续时间。雪上加霜持续时间只有1.47秒。

(正常:3772,督军印记X5:28290,雪上加霜+督军印记X5:126455)

异界之眸,上行脑路:近战、印痕的充能速度加快25%,手雷的充能速度加快50%。当敌人血量少于40%时会以红色高亮显示。

(冰川手雷:冷却117秒,上行脑路:冷却77秒。强能裂隙:冷却51秒,上行脑路:冷却41秒。半影冲击:冷却43秒,上行脑路:冷却34.5秒)

血红炼金术:身处裂痕中击杀敌人会获得真理之血buff,停止裂隙倒计时,每击杀一个敌人真理之血增加4秒持续时间。

奈扎雷克原罪:虚空击杀敌人给予2秒的深海萃取效果,深海萃取加快所有技能186%的充能速度,深海萃取持续时间最高堆叠到20秒。

(强能裂隙:冷却41秒,深海萃取:冷却22秒。)

辐径晚星:释放裂隙时造成11092点伤害的电属性冲击波,周围有3个敌人时开始加快裂隙充能速度216%,有6个敌人时到达到巅峰裂隙充能速度800%。

(强能裂隙:冷却41秒,辐径晚星:11092电系范围伤害,冷却5秒。)

真理之容:能量武器击杀将赋予死亡阵痛,为你的手雷提供额外伤害并给予手雷能量。每一层buff增加手雷伤害10%,持续10秒,上限5层。有buff状态下投掷手雷会帮助附近队友快速恢复手雷能量。

(涡流手雷,正常:3036+1518X12。死亡阵痛X5:4575+2288X12。死亡阵痛X5+混沌加速:5719+2865X12)

邪冬的头盔:近战技能击杀会使周围敌人进入30%易伤状态,持续15秒。终结技击杀会使周围较大范围的敌人进入30%易伤状态,持续20秒。

(撤离策略,正常:精准636。领主之末:精准827。领主之末+强能裂隙:精准992)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