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天天爱消除游戏点评 消除烦恼,治愈心灵

2021-06-29编辑:裆礼

天天爱消除》是一款以“消除烦恼,治愈心灵”为主题的萌系治愈向消除手游。巧妙安排消除时机,灵活运用消除道具和关卡机制,为你的消除旅程插上翅膀吧。接下来小编带大家看看天天爱消除游戏点评,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看看吧。

游戏的操作很简单。选择一只小动物向任意方向滑行,与其他小动物互换位置。如果同一条线上有三只一模一样的动物,就会被消除,但如果没有,就不会被交换。一次消灭三只以上的动物,会变成有特殊能力的小动物,有的可以消灭一整排,有的可以消灭周围的小动物,种类很多。游戏相当随意休闲。

游戏很容易上手。每个关卡都有不同的玩法,不同的目标,很多不同的通关方式。

我喜欢可爱的画风,动画,节奏,音乐都是妥妥的好评。你不能在比赛中途停下来。如果停下来玩,就没感觉了。这就是这个游戏最初的吸引力。

除了经典模式,冒险模式和月赛周赛是相当新奇的。其实难度不好说,说出来也不简单。你得经常拼脸。当然,如果合理使用道具,就很简单了。其实慢慢玩这个游戏有很多渠道可以获得免费道具,所以存一个再冲走比较容易。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天天爱消除游戏点评,想要了解更多资讯记得关注玩一玩游戏网!小编会在第一时间分享给大家最新的内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