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启源女神》龙吉公主怎么用 龙吉公主使用攻略

2021-04-23编辑:裆礼

启源女神龙吉公主在这个游戏中做为一个新角色,大家最想要知道的便是和这一角色应当怎么使用,下边小编产生的便是启源女神龙吉公主主力阵容武器装备器灵石挑选强烈推荐功略,全是讲了一个大约,但是也不会相距很远。

推荐阵容:贞德,嫦娥,李白,阿尔忒弥斯,龙吉公主

援助阵容:爱丽丝,狼人,小丑

这样就形成了5光3暗的属性加成,射手阿尔忒弥斯,战士李白,刺客龙吉公主能最大限度的输出,有了贞德的强力守护和嫦娥的灯以及治愈,最大程度的保证了我方的生存能力。

推荐装备:破灭的黎明(武器),阿修罗王铠(防具),冥王盔(头盔),法老王的连枷(饰品)

龙吉公主进阶到5星以后,赋效果中目标每有【灼烧】【猛毒】【魅惑】【寒冰印记】之中的1种效果,会额外造成1次伤害,这造成的伤害与阿尔忒弥斯奥义技连射一样,属于多段攻击,所以会多次触发破灭的黎明装备特效,无论是世界竞技场、无尽回廊还是圣殿试炼,都可以打出高额伤害。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