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和平精英战斗机位置在哪_战斗机位置介绍一览

2020-05-19编辑:玩好游戏

 和平精英战斗机位置介绍

  目前海岛2.0还未正式的上线,所以大家现在还不能体验到这个战斗机,这个战斗机会随机的刷新在地图上面,大家找到战斗机就能驾驶。

  驾驶这个战斗机还能对对面进行攻击,战斗机上面的武器是MG17机枪,这个机枪的威力可是相当大的,基本上可以形成一个火力的压制。

和平精英战斗机在哪?战斗机位置介绍一览

  可以看到玩家驾驶战斗机飞上了空,尾部出现了炫酷的喷气特效,给人的感觉足以用两个字来形容:震撼。当时看着从起初的“驾驶”到此时“起飞”后的画面时,已经有些目瞪口呆了,不知道该怎么形容眼前这震撼的一幕,特别是伴随着战斗机发动机的轰鸣声时,有种置身其中的代入感,比起火力对决的直升机而言,完全是两种不同的游戏体验。

和平精英战斗机在哪?战斗机位置介绍一览

  另外乘坐的队友,不需要乘客探身攻击,只需要玩家自己点击开火键位就可以开火了,而且还顺利淘汰了一名在楼房里面的人机,让人大开眼界。

和平精英战斗机在哪?战斗机位置介绍一览

  当淘汰敌人之后,系统也出现了“淘汰播报”,提醒这位玩家使用了MG17机枪淘汰了敌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