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山海镜花》九尾狐属性玩法详解

2020-04-29编辑:angle307

山海镜花手游中九尾狐是一个比较特别的SSR伤害输出型镜灵,他拥有着四个主动技能,有单体爆发也有小型AOE,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细九尾狐属性及玩法技巧,快来一起看看吧!

九尾狐属性玩法详解第一次十连抽就可以获得的英雄,充值就会赠送这个九尾狐,算是一个不错的英雄,这个英雄不是最高品质的,也是可以用来前期过渡的,技能效果是非常不错的。

九尾狐的技能主要就是控制和输出,可以进行很强的输出,可以造成一堆的攻击伤害,打出高额的aoe输出。

技能可以进行控制,可以进行眩晕敌人一个回合,再搭配上群体输出的英雄,就是有持续作战的能力,输出伤害高,爆发伤害算是特别高的。

九尾狐的爆发算是很不错的,有输出还有控制,而且都是SSR级别的英雄,作战能力是很不错的,技能效果也是非常给力的,可以专门解锁的新英雄,作战能力都会大幅度的提升。

九尾狐是非常不错的,只要有去充值,有去抽奖就可以获得这个免费的九尾狐,他的属性还是非常不错,可以用来前期过渡,主要就是因为他的属性非常不错,过渡效果好,可以用来进行过渡,前期解锁,前期输出阵容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专门的搭配指定的英雄,专门解锁前期输出阵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