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梦幻西游三维版宝石镶嵌

2020-04-29编辑:angle307

游戏的宝石系统是与角色息息相关的,每角色可穿戴5件防具(2宝石孔)和4个首饰(1宝石孔),防具可以嵌入不同效果的宝石,但是首饰只能插入星辉石。  装备可镶嵌宝石的等级上限也会随着等级提升而增加,个别装备的特效还可以提升可镶嵌宝石的等级上限。  武器可以插入攻击或封印命中宝石,头部有攻击和气血可选,通常能攻击的全镶嵌攻击;衣服有治疗、双防、气血可选;腰带双防和封印抵抗可选,鞋子是封印抵抗和命中。  PVP时,方寸山可以考虑多镶嵌几个封印抵抗,其他时候双防即可;具体如何选择还是要根据职业来,也根据PVP或者PVE场景来,像副本BOSS是无法封印的,也就用不上封印抵抗宝石;下图是二级星辉石镶嵌效果,括号内就是镶嵌属性,堪比额外穿了一件装备。

宝石镶嵌

接下来,介绍下宝石来源、合成。游戏里各种日常活动都可以获得宝石,最直接的就是商会银币购买,价格会随着开服时间不断上涨哦,在开服时就买满,当然是最优惠的。

宝石镶嵌

高一级宝石合成需要2个低级宝石,在镶嵌界面有快速购买和合成界面,合成会优先使用包裹里的宝石,也可以勾选宝石不足时自动购买;高级宝石合成(7级以上)需要使用宝石锤。

宝石镶嵌
宝石镶嵌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