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猫和老鼠手游段位系统介绍

2020-04-29编辑:jackey

无法进行排位

有不少小伙伴反应过自己无法进行排位,可能性有两个:

1、游戏中如果想参加排位,就需要把自己的等级提升到十一级,并且要完成中级学业。

2、梯是按时间开放的,每天的12:00到14:00以及19:00到21:00都可以进行排位,此外的时间是只能进行匹配游戏的。

所以大家在进行排位的时候检查两点,自己有没有达到排位标准和在不在排位开放时间内。

 

段位系统介绍

1、在猫和老鼠中共有六个段位,从青铜到猫/鼠皇。

2、每个段位分为1-5级,到达最高段位之后根据点数的高低来进行排名。

3、每次段位到达满星之后就会进行晋级赛,有五局两胜和五局三胜两种,胜利就可以成功升段,同样的胜点位0之后就会降掉一颗星。完美可以在晋级赛之前先打上两把匹配来热热身,有了十足的把握再进行排位。

 

以上就是猫和老鼠手游段位系统介绍以及为什么打不了排位的问题解答,想要上分的小伙伴可千万不要熬夜了,错过了中午段的排位时间,晚上只有三个小时的排位时间是不够用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