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黑潮之上怎么提升战力 五大途径快速提升

2020-04-29编辑:辉

黑潮之上是一款二次元策略卡牌手游,拥有各种类型的卡牌,每一个卡牌都有各自的技能属性,而战力对于大家来说是很重要的存在,影响游戏的进程,那么黑潮之上怎么提升战力呢,下面就介绍下快速提升战力的五大途径,一起了解下吧。

1:角色升级

顾名思义,这是最为重要的一点,没升级一级就会提升战力,而且这一点也适用于其他卡牌游戏。等级越高战力越高,如果发现卡关了,就需要多去做任务提升等级。

2:角色升星

其实和升级是差不多的意思,但是相比较而言,升星可以发生更大的跨越,角色战力提升很高。只是升星比较难,需要不断的刷碎片,不仅需要时间也需要耐心,或者你也可以氪金。

 

3:角色装备强化

这里是强化角色的装备,尽量让每一个装备都达到满级状态,这样战斗力也会大大增强。而强化装备需要大量的金币等材料,所以还是要多做任务和赚钱哦。

4:角色魂守强化

如果以上几个途径都已经完成,那么不要忘记强化魂守。

 

5:角色加点

加点比较简单,只需要花费少许的金币和素材就可以提升战力。

以上就是黑潮之上快速提升战斗力的五大途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