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剑侠情缘》金钱装备修改秘籍

2020-04-27编辑:网络

在救那个中都寺庙中的老太太的儿子时(也就是要去学“雪一刀”时)把金人打死后,(不打死也行)你会发现一个木头做的架子(在那些工人边上,是那个长的,不是短的,那个架子还连上了个哨所,好象是),跳上去向里面走,你会发现个工人,和他说话(注意:别人不好使)他会给你个石头(千万别卖)然后去中都的铁匠铺(这时你最好把身上的钱花掉,剩很少,那个铁匠会向你要身上所有的钱的),和那铁匠说话,你就会得到把《《剑中之剑》》。

2.shift F12 开启秘籍 

shift G 无敌 
shift A 生命、体力、内力全满 
shift M 加钱 
shift K 修炼武功 
shift L 飞云等级提升 
shift X 瞬间移动 
Shift U 主角大量失血 
Alt 轻功

3.在坐船到汉阳后,在船上向后跳,跳到城墙边,向左走,会有一个被城墙挡住的盒子,打开可得到依风剑法,威力无比强大,相对比较难练。

4.本人在无意中打出了第二种结局,本结局的关键点在武林大会比武时,一定要打败假独孤剑,打败他的根本原因是先用白步定身法定住他,再对他狂砍。在忍教里打完颜宏烈一定要快!打完后完颜宏烈会让你带若雪远走关外,说你已经成了两国的公敌你能得罪了两国实属不易!你会问他会放心吗?他说你在武林大会上能打败他很不简单,武功非常厉害。最后的片尾动画也有所不同!各位试试吧!

5.在中都欧阳家的欧阳密室里可救出两名女子,右边那名女子会给你一万左右的金钱,只要你在她给你金钱后在原地狂按鼠标就会每次得到一万左右的金钱(注意:一、必须狂按鼠标;二、必须原地)。此秘计不易成功,使用前请先记录,并多试几次。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