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DNF:10月收入不敌英雄联盟,两个宝珠的金秋套也护不住

2020-04-27编辑:网络

地下城与勇士从08年开始,到现在已经11个年头,说是要黄的一款游戏,依然存活着。不过地下城与勇士自从到了95版本,因为漩涡和鸟背的超级加倍,周年庆的垃圾奖励,人气不断的下滑,可在网游收入排行榜中依然稳居榜首。但是没想到在10月金秋套活动中,却栽了跟头。

DNF:10月收入不敌<a href='https://www.wywyx.com/zq/yingxionglianmeng.html' target='_blank' title='英雄联盟'><u>英雄联盟</u></a>,两个宝珠的金秋套也护不住

根据最新出炉的端游10月收入排行榜中,地下城与勇士的收入仅仅排名第二,英雄联盟成功排名第一。在过去不久的S9赛季当中,FPX成功夺冠,但是这也是11月份的事情,跟10月份的收入关系不是很大。而10月份地下城与勇士金秋套如火如荼,但是也没敌过英雄联盟,只能说接下来几个月更会走下坡路了,就看春节套的收入了。

DNF:10月收入不敌英雄联盟,两个宝珠的金秋套也护不住

众所周知,今年的金秋套是历届金秋套中性价比最高的一套,双倍的花篮,并且有两个技能宝珠,追忆花篮中也是有大家最喜欢的几套追忆空。接过只是在金秋套上线初期的时候火了一把,后面基本没人入手。不然也不会出台活动,每人送一张打折券。其实现在勇士们的购买力的确大不如前,月月割韭菜,玩家们早就已经疲乏了。

DNF:10月收入不敌英雄联盟,两个宝珠的金秋套也护不住

很多玩家看完这个报告以后,都觉得地下城与勇士今年可能真的要黄了。掉线城与勇士,这个称号已经用了11年,竟然到现在都没有改善,依然掉线频繁。虽然现在也不从什么垃圾道具了,但是玩家们也觉得越来越没有玩头了。现在就等着12月的发布会了,如果再没有什么实质性的内容,可能地下城与勇士真的要凉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