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激烈厮杀比拼枪法 逆战PVP经典地图推荐

2020-04-27编辑:网络

  玩得开心,战得快乐。大家好,我是萌娃。逆战PVP模式,相信逆粉们都不陌生,意思就是人对人对战的意思,通常情况下游戏都会分为两种不同阵容来进行比赛。本期,萌娃就带着大家一起去看看逆战的PVP经典模式,地图吧。

  逆战团队模式,游戏中系统把玩家共分为守卫者和突击者。每一方都会有属于自己固定的舒服点,并且无限的复活。但是双方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击杀相应的人数(仅时间也可),最后以某方的人头数量最多哪方就获胜。团队竞技赛的地图一般较小,易冲锋,易防守。热门,推荐地图:杜比镇,冰雪世界,玛雅花园,海滨长廊。

  逆战爆破模式,本模式同样把玩家分为两种阵营,并在每张地图中增加安包点。(A点,B点),另外在本模式中双方的目的并不相同。

  突击者:引爆C4炸弹摧毁目标建筑物或消灭所有的守卫者。

  守卫者:消灭所有的突击者。

  并且,在比赛中爆破模式分为回合场数,如果在某一回合死去,那只有等待这回合结束后下一回合才会复活。然而爆破模式的地图一般较大,建议逆粉们采用一定的策略。推荐地图:13号工厂,海滨小镇,火车站。

  逆战个人竞技,在本模式中所有的玩家都是你的敌人。这里没有队友,是练习枪法的最佳场所。在游戏中,一般共有16名玩家共同参赛,按照时间限定或人头数量来决定谁是第一名,复活点有数个,每个地点都可能突然冒出一个人影,可是最考验大家反映的哦。推荐地图:海滨小镇,13号工厂。

  逆战特殊战,本模式共两大阵营。游戏中,规定用什么枪械就只能用什么枪械参加游戏,其他武器一律不能带入游戏内,近身武器除外,设定非常公平,方便大家战出自己的真本事,推荐地图:狙击水电站,沙漠机场。刀战研究中心,下水道。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