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逆战写手团攻略 躲猫猫之奇幻博物馆简析

2020-04-27编辑:网络

  大家好,今和大家分享是《逆战》(简称:NZ)最近推出的暴走躲猫猫新地图奇幻博物馆,这里陈列的都是与法老有关的各种古董,下面我们就一起走进这奇妙的博物馆吧。

 

  大家先来看这张截图,在所有人的出生点位置有两幅壁画,壁画上画着在博物馆里独有的变换物品(不包括桶、花草、猫狗灯之类的),零零总总一共有21种之多。可惜的是虽然可以变化的物品很多,但基本都是个头比较大甚至可以说是巨大的物品,也就基本杜绝了遛CT的可能。

 

  再来一张博物馆大厅的截图,是不是场面非常宏大和庄严呢?在**的大厅里陈列着非常非常多的文物,会不会觉得中间有非常多的位置可以躲藏?实则不然,在开局的时候有大量的CT出生在大厅,那么多物品他们会乱打一气,所以说躲藏的物品一般都会在乱枪之中命丧黄泉黄泉。

 

 

  这是两张二楼的截图,在二楼的两侧也有非常多的陈列物品,也是很多逆友们喜欢躲藏的位置,当然这里也有很多不错的躲藏位置。但是由于在博物馆里面变幻的物品一般体型都比较巨大,所以来说只要被发现了那么基本来说是没有逃跑的机会,同样因为二楼陈列的物品较多,这两个点位也是CT重点搜查的位置,不是特别建议大家躲藏在这里。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