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逆战写手团攻略 雾都河畔保卫者B区防守建议

2020-04-27编辑:网络

  大家好,前面和大家分享了《逆战》(简称:NZ)雾都河畔保卫者A区的防守方式,那么今我给大家带来的就是保卫者防守B区时的一些心得和建议。

 

  先看B区的地形图,突击者要进攻B区主要是通过B区通道来达到其目的,而到B区通道有两条线路可走,分别是中路转B(俗称B连接)和由突击者出生点直接跑 B,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了防守B区的时候不能站位太过靠前,否则容易受到前方和左方的联合打击。所以我选择的防守策略一般是节节防御并固守待援。

 

  第一时间跑到如图所示位置并丢出第一颗防R手雷,同时露出半个身位观察局势,如果在手雷飞行的过程中发现有R的突击者则穿点,在保障自身安全的同时对敌人进行打击,一般来说能够击杀1-2个敌人(他遭受的是手雷和穿点的双重打击)。不论结果如何迅速后退,同时丢出闪光弹保证自身在后撤的时候的安全。

 

  这个点位是保卫者非常优异的防守对枪位置,因为下方的木箱可以穿透(也就是说对手没有非常有效的掩体),而且在居高临下的同时拥有半身不可穿透掩体的保护,在这里可以对敌方进行大量的杀伤,而且突进的敌人会顾及左方桥洞上下两个位置的保卫者,这也在一定程度上摧毁了突击者一鼓作气进行突进的决心。如果发现敌人继续强攻则我方可以同步后撤并呼叫援军。

 

  后撤到中路后我方援军应该已经到达,突击者如果要进入B包点安包则必然要经过这个窄小的路口,而我方现在应该有部分援军已经到位,多把枪面对一个路口的防守,结果是不言而喻的,突击者不付出大量的伤亡一般来说是不可能成功占领B区的。

  在出生点防守唯一需要小心的是突击者由中路或者桥洞下进攻,需要分出部分兵力进行观望,如果是野队的话则需要自身时刻注意小雷达的阵亡情况,要是没人防守的话建议自己主动去,避免大量的保卫者被打背枪。

 

  当然,我个人有时候会选择放弃B区的防守阵地,转由中门到B连接去打背枪,这是一条风险和收益都非常大的路线,有可能打突击者的背枪,但是需要小心别被断后的突击者埋伏掉。一般来说突击者埋伏的位置为中门后、B连接出口的左手、和右手的木箱后几个点位,路过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查点。

 

  这张图是给大家推荐一个B区里的死守位置,在这里虽然不能保证你不死,但是确定在你枪法没问题的情况击杀2-3个进攻的突击者是没有问题的,注意开枪的时机,别在第一个突击者冲进来的时候就傻傻的开枪,你要相信进来的敌人大部分的注意力都是放在右侧桥上和远点的保卫者出生点的。

  综上所述,B区的防守较为简单粗暴,不同于A区的防守需要抢点。B区所拥有的大量的地形对于防守方非常有利,但是又较为狭窄,不适用规模的团队作战,所以在B区的防守一定要贯彻处处牵制,节节防御的麻雀战,在运动中消灭敌人的有生力量,切记切记放弃有利地形和突击者硬拼。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