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极限杀戮还有谁 逆战疯狂团队战模式解析

2020-04-27编辑:网络

  逆战》(简称:NZ)拥有丰富的游戏模式,除了常规的竞技对抗模式之外,游戏还拥有了更多新鲜的模式,比如机甲战、保卫战、生存战、坦克战等等。其中疯狂团队战是《逆战》在2011年底上线的“疯狂团队”版本中新增的全新对抗模式,玩家使用地图自带的大杀器进行疯狂击杀,体验到极限杀戮的快感。玩家可通过自建房间内进行创建房间选择对抗模式然后选择疯狂团队模式,即可进入该模式。

  创建房间进入疯狂团队战模式

  在疯狂团队战中队员都不能使用自己的枪支,只能使用系统提供的5种大杀器,5种大杀器分别为有疯狂加特林、疯狂火焰枪、疯狂射线枪、疯狂M1014和疯狂火箭筒。使用的方法也很简单,只要到你喜欢的武器图标上经过,武器就会直接出现到你的手上。如果不喜欢也不用担心不能换,只需要按G然后重新选择自己喜欢的武器即可。

  选择大杀器

  疯狂加特林

  疯狂火焰枪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