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逆战写手团攻略 迷情小镇防守点位分析

2020-04-27编辑:网络

  最近逆战更新了新的单点爆破地图迷情小镇。大家都知道单点地图防守方的优势是十分大的。下面小编带给大家一些优势很大的防守点位以及解析。

  这个地图里面包点位于一栋小房子里。这里也是防守最为坚固的地方,也是极易防守的地点。图一这个窗口,能最大作用的阻止进攻守卫方左路的匪。可谓是一夫当关万夫莫开!而且堡垒的防御优势很大,死亡的几率大大缩减。、

 

  包点小房的阳台也是一个极好的防守点,参考图二。退则守,进则攻。退进小房十分的安全,如果站在阳台进攻过来的匪也是很好突击的。阳台这个点位主要是防止进攻守卫方右路的敌人突进守卫方复活点。不过如果有浑水摸鱼从守卫方左路通道混过来的敌人,也可以打击个措手不及。

 

  小房间的另一个窗口也是防守的重要点位,如图三。这个窗口可以观测防守方右路拐角,也可以防御从中路突进守卫复活点的敌人。当然最主要的优势还是堡垒坚固,相对比较安全。

 

  中路也是一条十分重要的路线,所以对中路的防守也必须牢靠。图四这个点位对于防守中路就显得尤为重要了。如果在桥上来探中路还得担心右边有没敌人,而图四这里下楼可以探中路,回平台上又可抵御右边的敌人。不过主要还是防御好中路的敌人,毕竟守卫方右路还有其他队友也可以帮忙,而中路只有自己。但是同一个点位有较多队友的话灵活一点更好。

 

  最后再来看看一个眼观六路耳听八方的点位吧!参考图五。这是防守方的一个很大优势点位。很多萌新的敌人经常会被这里的守卫打的连自己怎么死的都不知道。这个阳台不但可以观察守卫方右路的敌人,也可以观察中路的敌人。居高临下,打敌人个措手不及。这个阳台也只需守卫方快速从守卫右路一直前进到右路桥上,从中门旁边的木桶跳上中门再跳上阳台即可。

 

  当然,迷情小镇防守方优势确实很大。不过这图如果比较喜欢冒进的选手一直下压,防守的优势却会变为劣势。进攻方只要够猥琐,加上这图很多猥琐点位。下压的守卫往往会被打懵。不过枪法和运气好的也就例外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