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逆战镇海之宝出世 “定海神针”横扫千军

2020-04-27编辑:网络

  孙悟空曾经拿着它大闹宫;至尊宝曾经拿着它断爱西行;美猴王曾经拿着它三打白骨精。没错,这原本深藏东海神器的“定海神针”,齐天大圣孙悟空的贴身宝物将出现在《逆战》武器库中被玩家所用。除了一大波猴年主题外,“定海神针”将成为《逆战》在猴年推出的重要纪念武器,为玩家热力助战。

  “定海神针”宣传海报

  【齐天大圣专属作战兵器】

  猴年武器套装一经面世,受到了众多玩家的好评,但也有玩家在第一时间发出了质疑:为什么没有孙悟空的金箍棒?别急,经过一番酝酿,在最新版本中,《逆战》推出了“定海神针”,让玩家在猴年可以有齐天大圣专属武器相伴。传说“定海神针”原本是太上老君冶炼的神铁,后被大禹借后治水,最终留在东海,等待着有缘人来将它带走。孙悟空算是“定海神针”的有缘人,而在《逆战》的世界中,谁会将“定海神针”带走,塑造更多的传奇呢?

  “定海神针”与“猴年面具”相搭更配

  【PVP与PVE模式皆适用】

  “定海神针”在《逆战》PVP模式中杀伤力较大,重刀出击任何部位都是一击必杀;轻刀头部100血,轻刀上半身68-76血,轻刀下半身53血。在切枪方面动作非常炫酷,棍子在空中连续画圈,即可完成切枪。而在PVE模式中,“定海神针”除了拥有大范围的杀伤力,更具有吸血功能,砍死、砍伤怪物,都能为玩家增加血量。

  “定海神针”第一视角效果

  【与紫霞仙子再续前世缘】

  关于孙悟空与“定海神针”的传说太多太多。当至尊宝决定成为孙悟空,拿起“定海神针”远去西行之时,难以忘怀紫霞仙子的惊鸿一瞥,这在多少玩家心目中成为了不可取代的经典。如今,当玩家在《逆战》中拿起这神奇的“定海神针”,是否也会在《逆战》中拥有美丽邂逅。赶紧拿起“定海神针”,在《逆战》中写下属于自己的传奇吧。

  挥动起“定海神针”准备作战

  猴年镇海之宝终出世,“定海神针”横扫千军,集齐猴年武器,“定海神针”与“猴年面具”更配哦,赶紧来《逆战》中选择自己喜爱的猴年武器讨个吉利吧。

  在PVE模式中,“定海神针”也能有不错发挥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