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打狙挑好位 逆战新地图火车站打狙点位解析

2020-04-27编辑:网络

  逆战》的爆破地图——“火车站”是一张地形较为复杂的图,并且简直可以说是森罗万象,而如果在这张地图打狙的话效果如何呢?许多在这张图中打狙打多了的小伙伴就会发现在此图中作为守卫者方比突击者方打狙更为有利,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两方在“火车站”各有哪些打狙好位置。

  【守卫者打狙好位置一】

  在守卫者家左边出来的这个A高台斜坡这里是一个打狙非常好的地方,在这里打狙是专门狙对面从A通过来的人的,只要卡好自己的身位,差不多只露一个头出来,对面想打到你都很困难,而你则能轻轻松松地狙到他们,简直是打狙不可多得的好地方。而且要是A点有自己人卡着,而B点已经被攻破的话,还能把狙瞄着AB连,出现敌人的概率非常高,不过也要小心家里过来人哦。

  【守卫者打狙好位置二】

  从守卫者家右边出来这个小阶梯这里是专门狙从A斜坡下来的人的,由于A斜坡的地形特殊,对面下来的人是先漏的脚然后再从下往上漏出来的,这就意味着当你看见他的时候,他还看不见你。这时候在这里打狙的优势就出来了,直接在敌人没看见你之前就把他一枪带走。不过在这里打狙要注意AB连和家里有没有敌人哦,别被人偷了菊花。

  【守卫者打狙好位置三】

  在A通拐角这个点拿把巴雷特或其它重型狙击简直不要太给力。由于A通的狭窄,再加上突击者都是好几个一起压的,这就让你有了一枪穿好几个的机会,而且这种情况时常会发生。

  【守卫者打狙好位置四】

  在B通这个点打狙也是不错的,不过在这里要注意开镜瞄着的时候要把狙击镜稍微往右一点,避免游戏延迟造成的干扰。而且在这里经常会被闪,被闪了千万别着急,赶紧往家里退,然后架着狙继续瞄着。

  【突击者打狙好位置一】

  相比于守卫者有如此多的好点位能打狙,突击者方有利于打狙的点位明显就少了。首先是二楼这里,在这里瞄着对面出口,要是对面狙击手或者拿步枪的冲出来就狙掉他。如果对面也是狙击手的话就需要两个人比比谁更快了。

  【突击者打狙好位置二】

  当己方其他人冲中路或者B点的时候,在二楼左边这里瞄着A旋转的楼梯口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总有几个耐不住寂寞的守卫者会冲上来。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