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逆战禁魔岛炼狱模式解析 难度与奖励齐飞

2020-04-27编辑:网络

  为了给各位玩家带来更优质的游戏体验,《逆战》(简称:NZ)3月上线新版本,此次更新开放了禁魔岛的炼狱模式,且杰斯专属宝箱新增掉落艾玛和萨沙(PVE永久角色)。看到这个更新内容是不是蠢蠢欲动啦?不过高兴归高兴,想要得到并不是那么简单的,炼狱模式肯定会比英雄模式难度要高,那么咱们就来看看炼狱和高级的差别到底有哪几点吧。

  1、黑狱监工

  黑狱监工这只boss改动的次数应该算是最多的吧,从最初禁魔岛刚出来时玩家都在反应其血量厚,招式多,难打。到后来的更新,降低了其难度,再到这次的炼狱难度,黑狱监工的难度又增加了。上个版本英雄和普通难度中取消的召唤小怪技能,在这次炼狱难度中又给增加上去了,并且血量也变得更加的厚。

  炼狱模式下的黑狱监工

  2、磁电双娇

  磁电双骄这个boss我想很多人应该都挺害怕的吧,一开始打磁电双娇这一关卡基本是靠着复活币堆过去的,导致许多玩家谈到英雄难度的禁魔岛就开始摇头。炼狱难度的磁电双娇与英雄难度的差不多,只要按照之前的打法就行。需要注意的是,到后期磁电双娇放交叉》《轰炸的时候会增加一个来回的轰炸,总的有三个,留意躲避,不要以为两个来回后就没有了,就可以走到中间躲避下一个招了。

  交叉轰炸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