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向荷鲁斯家族宣战 逆战荷鲁斯第二形态攻略

2020-04-27编辑:网络

  沉睡之中的“荷鲁斯”被打扰,会手持法杖,以第一形态出现,而当他的第一形态被打败之后,暴怒的“荷鲁斯”会吸收其四子的魂魄,变身为双手持剑,飞在空中的第二形态。今,心心就给大家带来“荷鲁斯”第二形态击杀攻略。

  “荷鲁斯”的第二形态可比第一形态难打多了,有技术的小伙伴可以拿“死神猎手”打,不过移动中的BOSS,想打中头可不是简单的事,而“纪元之光”相对就比较容易点了,只需打出狂热后按“V”召唤“纪元火卫”,然后对着BOSS喷榴弹就行了。第二形态的“荷鲁斯”综合了前面四个BOSS的最强技能,非常地难打,下面开始其技能解析。

  【“灭世金羽”】

  致命又美丽的羽毛

  “灭世金羽”是“火眼鹰王——奎本汉姆夫”的技能,不过“荷鲁斯”发射的羽毛是能直接秒人的,而鹰王的秒不了人。此招覆盖的范围还是挺广的,金黄色的羽毛从“荷鲁斯”正前方呈一个扇形向外扩散。这招释放之前,地面上会出现一个红色覆盖的扇形区域,在其中的小伙伴可就要赶紧切近身武器跑了,切勿为了那么一点点输出丢掉了自己的小命。

  【“地狱之刺”】

  “地狱之刺”技能展示

  “地狱之刺”是“嗜血狼王——杜米特夫”的技能,“荷鲁斯”在施展“地狱之刺”时,地面上也会出现一个和“灭世金羽”一样的红色覆盖的扇形区域,其中会有利刺从地面刺出,如果在其里面,可就要赶紧跑出来哦。狼王的“地狱之刺”不会秒人,但“荷鲁斯”的可是加强版,碰谁谁死。

  【“天降陨石”】

  小心地面上的红圈

  当“荷鲁斯”用手中的剑指向天空之时,天上就有陨石从天而降来攻击敌人。陨石掉落的位置会出现红圈,只要别站在红圈之内就没事了。心心建议大家打“荷鲁斯”的时候要保持移动,这样基本不会被陨石砸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