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那些奇葩的C4安放点 逆战爆破模式小技巧

2020-04-27编辑:网络

  玩的开心,战得快乐。大家好,我是萌娃。很高兴又能和大家见面了。对于许多爆破突击者玩家来说,最怕的就是在安包后直接被团灭,或者明明所有人都在守点却悄悄的被敌方小伙伴给拆包了,今萌娃就针对此问题进行了许多研究,发现了不少C4安放奇葩点,让你告别轻易输掉。

  奇葩摆放点一:

  在爆破海滨地图的A点区域,使用二段跳跳上最高的箱子上方,安放C4。当然如果害怕敌方能够轻易察觉,可以直接在原地扔上一颗烟雾弹,这样一来,就算眼神再好的玩家都很难发现C4的存在。

  爆破海滨高点安包扔出烟雾弹。

  奇葩点二:

  玩家需要在最高箱子旁安放C4,在安放C4前,尝试再往前走一小步,之后下包。C4就会直接落到下方。而许多守卫者都不会注意此点位,他们知道的位置只会是安放点正中,及A通小箱子,当然如果敌方是从自己家中跑出来就很有可能歪打正着,所以建议一名小伙伴去守卫者家里蹲点,防止敌人察觉。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