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王者荣耀五五开黑节预热:论五虎上将五排的可行性

2020-04-27编辑:angle307

这几最火的消息莫过于来自王者荣耀公众号发出的消息,重磅系列皮肤来袭,首个即将于4月28日揭晓,并附上了5张悬念海报和5句提示语。

很明显从海报和提示语可以猜测出这是蜀国五虎将的系列皮肤。

风赵云、火张飞、山黄忠、雷马超、林关羽。

翊翊同风——七进七出赵子龙

毅定苍山——老而弥坚黄汉升

火啸万钧——勇猛善战张翼德(不是张益达)

朔气奔雷——智勇双全马孟起

穿林徐行——义薄云天关云长

个人认为,赵云和马超的皮肤应该互换,毕竟从游戏内英雄属性来说,“赵云枪如惊雷”、“马超威疾如风”。不过正式消息还没出,具体以公告为准。

五虎将系列皮肤可谓是非常适合即将迎来的五五开黑节,那么五虎将五排是否合适呢?今天来分析下。

如果五虎将五排的话,那么推荐的阵容是这样的:

对抗路:关羽

打野:赵云

中路:黄忠

发育路:马超

辅助:张飞

KPL中射手走中路的不少见,比如百里守约、伽罗、公孙离,所以五排的话黄忠走中是没问题的。马超比关羽更需要经济,所以推荐走发育路。

这套阵容厉害的地方在于有控制、有输出、有坦度、有先手、有切后排,真的是进可攻退可守。

唯一的不足之处就是没有法术伤害,在马超还没出现之前我一直YY马超是个法师的话就可以走中路,这样才是真正的王者荣耀五虎将。不过没有法术伤害问题不大,毕竟关羽马超都可以出碎星锤。

赵云

铭文:9异变1祸源,10鹰眼,10隐匿

玩好赵云的第一步就是提高大招的命中率,大招有内圈和外圈,内圈的敌人才会被击飞。命中之后敌人会有标记,之后赵云对有标记的敌人会造成额外的法术伤害。所以,大招的命中与否决定赵云能打出多少伤害。

由于有被动的存在:每损失3%最大生命值就会减少1%所受的伤害,所以血量越低的赵云越能抗伤。

满级满CD的一技能CD是2.4秒,一技能的强化普攻是2秒,所以进入战场之前可以存强化普攻,也就是先用一技能,1秒后大招进场接强化普攻,二技能,然后根据情况用一技能追击或者撤退。团战中的赵云应该打一波就撤退,等待下一次的技能冷却,这样才叫七进七出赵子龙。

张飞

铭文:10调和,10虚空,1宿命

张飞的大招需要积攒狂意值,变身前的普攻,一技能命中敌方单位,二技能都会增加狂意,一二技能命中越多单位狂意越多。

张飞带晕眩可以开团,二技能跳到敌方单位接晕眩,然后走到敌方身后用一技能击退或者直接吼大招。

张飞技能的基础伤害和物理加成都不错,五排最后一件可以试试暗影战斧,一个大招跟着二哥上去开团,那伤害看不懂。

黄忠

自从修复了一个视野丢失问题,黄忠胜率下跌,但阵地战的输出能力摆在那里。

铭文:3无双3红月4祸源,10鹰眼,8夺萃2狩猎

出门6.8%攻速,买匕首能达到16.8%攻速档位,满级六神装183.8%,受不祥征兆debuff影响,也能达到最高档位153.2%。

黄忠的被动是普攻增加1.5%暴击率和8点攻击力(炮台状态下效果翻倍),最高5层,所以前期利用好这个被动。

对线时一边点兵叠被动,对面敢上来就开启一技能加移动速度,然后往对面脚下扔二技能,二技能触发后有护盾有25%的破甲效果,对面是对拼不过你的。

大招的范围非常大,己方阵型摆好之后,可以在塔外磨塔。

马超

铭文:8异变2红月,10鹰眼,10狩猎

关羽

铭文:10异变,10鹰眼,10隐匿

前期先出一个学识宝石用于增加移动速度,跟己方辅助沟通好可以出近卫荣耀,不然中后期卖掉学识宝石,补破军或者魔女斗篷。敌方脆皮多就出破军,敌方坦克多就出碎星锤。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