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4群雄割据刘备高难度打法

2020-04-14编辑:jackey

 

三国志14群雄割据刘备高难度打法心得

前期发展商业,(刘备阵营日常缺人留钱提高忠诚),等让徐州剧情收人,屯兵小沛(防卫用,北有吕布西曹操南袁术,一出兵他们就都想来打你,最好留个关羽守城,张飞跟随刘备攻城,因为张飞个性不能撤退不好守城),用下邳的兵北伐北海,收北海后,主要发展兵粮士兵。

之后派北海的高机动的兵去濮阳骚扰吕布,吕布一出城将他往北海引,反正他会一直跟,跟到半路的时候小沛和下邳同时出兵,下邳防卫曹操袁术,小沛打濮阳。打完的时候吕布还没回来哈哈哈,拿下濮阳后,吕布会暂时消失并出现在平原,一定要俘虏录用吕布全家老小提高忠诚,然后吕布过段时间会自己来投诚。

拿下濮阳后曹操和袁绍会一直派兵来打濮阳这时候依然是用小沛和濮阳的兵防守,防曹操用森林特性长蛇,防袁绍用高机动断黄河上的粮道。趁在袁绍打濮阳时,用北海的兵渡河打平原。

拿下平原后先发展,看公孙瓒的赵云的行动,他会跑过来打南皮,先不管他,拿平原+濮阳的兵打邺,赵云攻下来后,估计我们也打完了,发展一会,北海,平原和邺三路同出,邺出少点以防袁绍。

拿下来后就慢慢收复袁绍和公孙瓒,为了云妹!(感觉公孙瓒能活着全靠云妹)打完别去打公孙度,他那个地方贼难打,打他很不划算,屯点兵在城里就行,也不需要厉害的武将守,他也很难打过来。

打北方的过程中曹操打不下我们的城就会一直打袁术,等袁术只剩一个广陵的时候派下邳的兵渡河收城和收人。

发展,一段时间后打曹操了,个人打城顺序寿春,陈留,许昌,汝南,先不管洛阳,虎牢关不好打。收庐江,新野江夏。之后就一直往西打,收马腾和曹操,曹操和曹丕抓到还是直接处决比较好,录用了也容易反水。打完汉中后,迁都武威或北平,军团一键挂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