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神都夜行录重聚的踏青之旅攻略 你还在无脑肝吗

2019-12-26编辑:网络

就在昨天,降妖师们期待了很久的神都夜行录“重聚的踏青之旅”活动在更新后与大家见面了,新ssr应龙和sr花朝扫晴娘也即将与降妖师们相见。然而面对全新的团队副本,很多降妖师却是很不习惯。在活动界面,可以看到一共四个团队副本,分别为木系司奕、水系无支祁、木系风伯、土系应龙。

神都夜行录重聚的踏青之旅攻略 你还在无脑肝吗

神都夜行录的降妖师们在体验完第一日的团队副本后,反馈非常不好,为什么呢?原来,神都夜行录到如今未开新服,已有的四个区服中新老玩家练度差距特别大,而新的活动副本作为团本,却以降妖师们的伤害排行来发放本次的活动资源—“春雷”,按照此次活动的要求,只有累积到一定量的“春雷”,才能领取相应档位的奖励。比如幽都神藏的要求累计量为三万六千春雷,混沌洪源的累积量为八万九千春雷。

神都夜行录重聚的踏青之旅攻略 你还在无脑肝吗

然而反观团队副本的结算奖励,伤害累积前十名的春雷奖励量为1200~1100,11~20名奖励春雷450,21~35名奖励春雷150,36~50名奖励春雷80。可以很明显的发现,不同档位的名次奖励差距非常大,那么神都夜行录的降妖师们,如何用最合算的体力投入来获得最稳定的春雷奖励呢?

拿这次的无支祁副本来看,我们可以将神都夜行录的降妖师们分为四个档次:

1、 真正的大佬,譬如自身拥有五阶大司命加高阶鹿蜀,可以搭配双鹿蜀大司命的阵容,这类降妖师有足够的能力向boss倾泻巨额伤害,在条条大人加伤buff尚未累积之时便可完成累积伤害挑战得到金色称号,这类“大佬”降妖师在五十人副本中一般最多不会超过五位。

2、 自身有成型的阵容,可以上阵(或好友助战)高阶大司命并提供高练度的辅助阵容,比如自身拥有高阶阿织,高练度天禄等,这类降妖师在在副本中往往能获得3~10名的排名。

3、 自身拥有常见辅助如天禄等,这些降妖师是团队副本的大多数,排名往往在15~35名。

4、 真正的萌新,天禄只有一两阶,无法凑出完整的阵容,在排名中与挂机党包揽36~50名。

每次进入副本消耗40体力,每次进入只有150秒的输出时间,若在150秒时间内未能击杀boss,则可以选择再次消耗体力进入副本继续输出,直到boss被击杀,才会按照最终伤害排行发放奖励。

机智的降妖师伙伴已经发现了漫游姬话中的重点,那就是“选择”。没错,我们可以选择进入副本的时间和选择是否再次进入副本,进入一次副本需要消耗40体力,那么如何根据自己的阵容来决定何时进本,进本几次,才是最适合自己的方法,能稳定地获得“春雷”呢?

对于第一类神都夜行录大佬降妖师,漫游姬并没有什么建议,尽量去输出,去获取想要的奖励和称号即可。

而第二类神都夜行录降妖师,如果进入两次副本可以稳定排名前十,就可以按照这个节奏来,毕竟80体力换1100春雷是很划得来的,对于这一部分神都夜行录降妖师,可以追求一下金色称号挑战,但绝不是指刚开副本的前几天去和大佬争夺,要明白一个道理,一个副本中尽全力输出的降妖师越多,副本结束越快,对单个降妖师来说,反而是更不容易获得更高输出了。漫游姬建议这类降妖师可以在加伤buff累积起来以后再去拼全力输出,这样成功率更大,也不怎么消耗体力。

第三类神都夜行录降妖师,漫游姬的建议是每轮只进入副本一次,并且选择最有利于自己输出的一个时段。拿这次的无支祁副本来说,五十血以上有护盾,五十血瞬间妖灵满气,越早进入副本,就肯定要在护盾上耗费更多时间。我们可以进入副本一两次,估算一下大概在什么时候进入副本可以最有效地利用这150秒去输出。因为同一时段攻克某一副本的时间肯定是相近的。很多降妖师可能会不信这种思路,为什么不争分夺秒去输出boss呢,万一我进副本两次就能进前十,就能获得1100春雷呢?

是的,花费80体力你可能可以进入前十,那你又如何保证每次都拥有稳定的节奏呢?每次匹配副本时的进度都不一样,你能保证每次都最大效率地利用这300秒吗?你又能保证自己的输出每次都能活满150秒吗?请各位降妖师们看下面这几张图。

漫游姬在匹配到这个团本时,这个团本已经进行了两分半钟,排名首位的大佬已经完成了八百五十万的输出,此时的漫游姬输出仍然为0,排名已经在二十名开外了。

神都夜行录重聚的踏青之旅攻略 你还在无脑肝吗

因为漫游姬已经估算了在当时的时间段,75%~80%血量时进入大概可以在两分半内消灭团本boss,于是考虑到寻找高阶大司命助战的时间,漫游姬在团本开始2分50秒时进入副本,此时排名第一的降妖师已经有了将近一千万的输出,部分神都夜行录降妖师已经是第二次进入副本。

神都夜行录重聚的踏青之旅攻略 你还在无脑肝吗

接下来漫游姬要和大家强调一下固定血量进入副本的好处了,而这个好处,也是归结于神都夜行录的团队副本机制,那就是“团队副本”只有血量是“团队”计算的,无论降妖师何时进入副本,对这名降妖师来说,除了血量,其他的boss怒气,技能顺序等都是一成不变的,在相近的时间段选择相近的血量进入副本,势必会有相近的输出节奏,相近的释放妖灵顺序和相近的总输出,这对于降妖师来说是多大的便利啊。继续拿无支祁来举栗子,无论什么时候进图,傻猴子都是先朝你挥舞大棒激起水花,敲一棒,然后平a,直到狂暴,虚弱,再释放红色技能,平a,狂暴……在这样的循环中,失误率和需要投入的精力都大大地变少了。

如下图,漫游姬的估算与实际相差并不多,在150秒内漫游姬按照打了将近二十把的节奏零失误地完成了自己阵容所能达到的最稳定输出。整个boss一共花费了将近五分钟,对大部分人来说消耗了80体力,却只有十个降妖师领到了1100个春雷的奖励,而对于漫游姬来说,找到了最佳输出时间,仅仅只用了40体力,却能稳定输出600万,获得450春雷,最重要的是,漫游姬在攻克副本时有相同的节奏,失误率极低,稳定度却极高。

神都夜行录重聚的踏青之旅攻略 你还在无脑肝吗

虽说排名第一的大佬打了2200万的输出,但这是基于他极高练度的自身阵容,高投入高回报这是大佬应得的,而对于漫游姬和神都夜行录中的大多数降妖师来说,低投入,稳定的回报才是最实际的。也正是依靠这种思路,漫游姬很轻松的就获得了一枚幽都神藏。

神都夜行录重聚的踏青之旅攻略 你还在无脑肝吗

甚至有一把,漫游姬按照自己的节奏进行输出,相近的输出量却获得了更高的排名,仅用40体力就获得了1100个春雷。这一把漫游姬仅以六百八十万的输出就排在了第六名,第五名降妖师足足比漫游姬高了接近一倍的累计伤害,以双倍的体力投入,却只获得了与漫游姬相同的奖励。

神都夜行录重聚的踏青之旅攻略 你还在无脑肝吗

在这里漫游姬提醒降妖师们,不同时间段,不同buff层数,不同副本,都有不同的节奏,降妖师们在系统地肝副本之前可以试验一两把,找到“黄金150秒”,用最高的效率去获取活动材料。

这里还剩下萌新降妖师,漫游姬对你们的建议是尽量在每个150秒内生存下来,领取分列表里的“次数”奖励,并利用活动拓印获得更多的“春芽”在商店中一比一兑换春雷领取奖励材料。(中途退出副本无“春芽”奖励,中途死亡减少一半“春芽”奖励)

今天的攻略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也希望神都夜行录的降妖师们在这个活动中能有自己的思路,用最高效率来攻克副本领取材料,避免无谓的体力浪费和精力浪费。最后祝降妖师们欧气满满,在几天后的应龙唤灵池中硕果累累!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