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神都夜行录新妖灵兕全解析 山藏青兕嗥旷野

2019-12-25编辑:网络

3月22日,网易新概念妖灵大作《神都夜行录》正式开启半周年庆典活动,伴随着从极之渊以及青黎铸宝等全新内容的上线,万众期待的冰夷·河伯以及兕两位重量级妖灵也震撼降临神都盛唐。并且限时加入“从极之渊”纪念卡池中,等待降妖师们前来召唤,带大家去云梦大泽看看!

苍黑一角 盛世兴瑞兽现

兕的原型乃是中国志怪经典《山海经·海内南经》中的同名上古瑞兽,传言每当天下盛世将要兴起时,其就会从山林中走出来。兕是与虎豹齐名的猛兽,外形酷似水牛,身上覆盖着浓密的青色毛发,引人注意的是它额头上那淡青色独角,蕴含着巨大的力量。作为王权和兵战的象征一度遭到人类捕杀,但仍然对普通人抱有善意,一直以温柔的态度对待这个世界,是人族最重要的伙伴之一。

神都夜行录新妖灵兕全解析 山藏青兕嗥旷野

吐纳风云 长嘘五色云海

兕的战斗技能名为“吐纳风云”,当它释放技能后,会加速吸纳天地灵气,然后吹出五色云海。并且其他妖灵会受云岚加护,下次出战时每段攻击都将附加该妖灵技能倍率×兕10%攻击力的云岚伤害。注意该加成是不可以叠加的,同时不会触发会心,特性伤害等特别效果,云岚伤害也会受防御、五行、日月星影响。

神都夜行录新妖灵兕全解析 山藏青兕嗥旷野

当妖灵等阶到达2-4阶时,其他妖灵受在云岚加护后,下次出战时每段攻击将附加该妖灵技能倍率×兕20%攻击力的云岚伤害。当妖灵等阶进一步达到5阶时,其他妖灵受云岚加护,下次出战时每段攻击将附加该妖灵技能倍率×兕30%攻击力的云岚伤害。

神都夜行录新妖灵兕全解析 山藏青兕嗥旷野

强强合作 重磅联动将启

在半周年庆典活动期间,除了新妖灵“冰夷·河伯”和“兕”之外,新玩法“从极之渊”以及新福利活动“青黎铸宝”也正式登陆《神都夜行录》。在从极之渊玩法中,降妖司会按照门会进行排名,届时门会成员将获得限时称谓。在青黎铸宝福利活动中,降妖师们完成每日铸宝任务都将收集到青黎玉,达到一定标准可以获得“照夜”系列武器,最后还将解锁“照夜·普攻光效”。

神都夜行录新妖灵兕全解析 山藏青兕嗥旷野

不过最令人惊喜的还是游戏在3月25日对外曝光的一张重磅悬念海报,从诸多已经透露的信息看来,《神都夜行录》将与一个重量级IP开启联动,并且其极有可能是一个三国题材的动漫作品。

神都夜行录新妖灵兕全解析 山藏青兕嗥旷野

全新强力妖灵兕现已登陆《神都夜行录》,等候降妖师们前来召唤,共同迎接即将到来的重磅IP联动活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