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神都夜行录七夕活动汇总 七巧玲珑时装上线

2019-12-25编辑:网络

神都夜行录七夕活动开启,七夕时装七巧玲珑正式上线,大量的全新妖灵业已推出。那么,本次活动有哪些值得关注的亮点呢?以下我们带来了详细的介绍,快来看看吧。

凌天积雪志摩云,秉鞭作牧积雷山

本周,“缘结七夕渡星桥”限时召唤活动开启,全新限定SSR妖灵“摩云”和全新限定SR妖灵“芒麦”将携手亮相,加入“缘结七夕渡星桥”卡池,等待你的召唤。

神都夜行录七夕活动汇总 七巧玲珑时装上线

霸气的摩云在出阵时会与血气最高的敌人较劲,较劲期间,我方妖灵的每段攻击会增加摩云的气势并减少敌人的气势,当敌人气势降为0时,摩云将发动天地大力重创对手!随着摩云阶数的提升,摩云气势的增速以及天地大力的伤害值也将提升。

神都夜行录七夕活动汇总 七巧玲珑时装上线

勤恳的芒麦出阵时,则会每秒扣除5%的最大气血,为前排妖灵带来攻击力和妖气获取加成,加成幅度最高可达30%,芒麦气血值低于30%时自动停止扣除。

神都夜行录七夕活动汇总 七巧玲珑时装上线

除了摩云和芒麦外,七夕节另一位神秘妖灵“绮罗”也将在8月10日加入活动卡池。此外,8月1日前不同的SSR妖灵和阶数达到指定要求,还可获得缘结七夕任选碎片礼包奖励!

缘结七夕渡星桥,积雷山下建设忙

摩云与芒麦现身洛阳,与降妖司并肩对抗强敌,自然也带动了积雷山大寨与神都的交好。本周更新后,“缘结七夕渡星桥”预报名将正式开启,你可以呼朋唤友一起参赛,也可以独自参赛,摩云、绮罗和芒麦将助你一臂之力。

神都夜行录七夕活动汇总 七巧玲珑时装上线

活动期间,玩家们将前往积雷山帮助摩云建设村庄,你不仅需要扮演不同的角色,建造不同的建筑,还要协助村庄招待八方来客,全新的剧情、日常本以及丰厚的珍贵奖励等你赢取!

本周更新后截止8月22日下午2点,玩家累计签到10次还可获得包括玉璧、太素原晶、活动唤灵符在内的奖励,七夕福利轻松拿!

风雨同舟闯天下,肝胆相照游四方

孤身闯荡神都,固然尽显豪迈,但如果能有三五好友共同闯荡,也是人生一大快事!本周,友好度系统全新开启,快叫上你的好友,一起筑牢你们的友谊!

神都夜行录七夕活动汇总 七巧玲珑时装上线

友好度反映玩家间关系密切程度,上限为5000点,通过与好友组队征战副本,使用情谊礼物,购买好友礼包等方式都能够提升你与好友的友好度。

除了上述内容外,《神都夜行录》还将在本周为玩家带来七夕时装“七巧玲珑”,飘然出尘的男性时装和轻盈优雅的女性时装是七夕节最佳的情侣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