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暴走英雄坛》黑白武侠风放置类手游

2022-01-10编辑:倾丶流缱
武侠情怀。游戏中有很多金庸小说的元素,给很多武侠迷增加了不少吸引力

暴走英雄坛》这个游戏是目前在我手机上留存最久的手游了,今给大家带来这款游戏的评测,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过来看看哦!

这个游戏还是很合我胃口的。首先来说说它的优点:

1.自由度高。作为一款高自由度的RPG手机游戏,我认为暴走在这方面做得不错。主角的命运掌握在玩家的手中,玩家的每一个决定都会决定自己的方向和武林的动向。我们再来看看日常生活,我们可以做一个世外桃源的的玩家,平时玩打桩,挖地,钓鱼,然后有空的时候做个告示,用咸鱼的的目光看世界。同样也能成为头部领导。每一天一个告示是一定要完成的,然后你可以爆肝300次。带着一身的好装备去冲排行,我们要有一定的目标,要做强者。简而言之,世界可以是你的,而你可以决定一切。

2.画风。游戏简单的黑白风格赏心悦目,2D平面视角让我这种3D晕头转向的玩家可以尽情享受游戏本身。几笔就能勾勒出一个人物,几幅画就能捕捉到人物的表情。

3.剧情。主要的故事让我很痛苦。主角的每一个决定都可能影响这个江湖。人物之间的对话让我觉得自己置身其中。可惜主线不长,支线剧情不多。不过支线越来越多,我还是很开心的。

4.学校选择。有八个门派九个选择,分别是《游侠》。当前版本是姿态流和氪石掌的世界。孟新建议学习五毒。逍遥派本该是武学百花齐放的学校可惜越来越多的人选择逍遥派七伤派和逍遥佛,而其他江湖武学的玩家越来越少了八大门派的武学实力并不是很旗鼓相当,距离武学正式调整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5.武侠情怀。游戏中有很多金庸小说的元素,给很多武侠迷增加了不少吸引力。

然后我们来看看游戏:的瑕疵。

1.日常任务有点单调乏味,时间长了会逐渐导致无聊。希望官方能让日常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2.对零氪球员不太友好。这场有月卡和没有月卡的比赛只是两场比赛。有了月卡,很多负担都可以减轻。没有月卡,你只能通过爆肝来弥补,很可能你无法弥补。手动带海盗太费时间,所以我的学生党没有足够的精力去玩,4小时的赌注也弥补不了和其他玩家的差距。

3.教派之间的不平衡。身体五毒可以越级一些兵种学校,让其他花费同样或更多时间、金钱、精力的兵种学校失衡。这个问题一直存在,政府确实在努力,虽然效果可能不明显。

4.游戏的内容有点单薄。比如我们以前做告示,下载副本,打龙之类的,但是官方也在努力丰富这个江湖,比如挖矿,转世,最近炼药。相信疫情过后,会越来越像真正的江湖。

最后总结一下,游戏还不错,值得一玩,但是官方就不太行了。最后的最后,希望官方能改善一下比武招亲的任务,想找林教头学个技能还必须过完它。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