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美国末日2》总监透露新项目制作中 疑正制作PS5补丁

2021-03-03编辑:angle307
《美末2》尽显风头,揽获的总奖项数量创造了新纪录,但玩家们更关心的是游戏新内容的公布。

顽皮狗工作室的《美国末日2》在去年6月正式发售,与想象中的全网好评如潮不同,因为游戏剧情走向的“黑暗”,很多粉丝并不买账,以至于虽然游戏媒体评分颇高,但玩家口碑在最初甚至有些崩盘。在去年年底各大奖项的角逐中,《美末2》尽显风头,揽获的总奖项数量创造了新纪录,但玩家们更关心的是游戏新内容的公布。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今日,《美国末日2》游戏总监尼尔·德拉柯曼(Neil Druckmann)在推特上宣布,他们即将公布一些非常赞的东西,简直等不及要跟玩家们分享了。他还表示希望大家能够保持耐心,暂时他们还不能透露任何关于未来项目的信息,不过他们会尽快。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值得一提的是,之前曾准确爆料《最终幻想16》等游戏的ResetEra论坛知名爆料者“ Navtra”,在上个月曾表示《美国末日2》正在制作PS5补丁。究竟顽皮狗将会公布什么好东西,相信很快我们就能知晓了。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