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无主之地》NS移植 稳定帧率原生状态运行

2020-07-06编辑:angle307
虚幻2.5-虚幻3的作品在NS上以原生状态运行,目前有许多发行商都对该技术的应用表现出了兴趣。

开发商Turn Me Up Games制作人Louis Polak与Scott Cromie近日接受了Nintendo Everything的采访,并在其中谈及了他们负责的《无主之地》Switch移植工作,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Louis Polak与Scott Cromie表示,他们拥有一项专有技术,可以让虚幻2.5-虚幻3的作品在NS上以原生状态运行,目前有许多发行商都对该技术的应用表现出了兴趣。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此前,他们曾在一周不到的时间里做出了一个可以在Switch开发机上运行的《无主之地》原型,这也让他们获得了2K的认可,从而完成《无主之地》的NS移植。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无主之地1/2》都可以在Switch上以1080p的分辨率(携带模式为720p)、30FPS的帧率运行。开发者们表示,要在维持画面保真度的同时稳定帧率需要一定的技巧,那些粒子/特效元素丰富的角色能力十分具有挑战性,因此他们也为《无主之地:年度版》及《无主之地2》的成功移植非常自豪。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