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刺客信条:英灵殿》演示泄露 女维京人策马奔腾战斗

2020-07-06编辑:angle307
在艾沃尔骑马旅行的过程中也可以开启电影视角。到达营地之后维京人似乎是准备集结部队,而主角则要去执行一项刺杀任务。

据外国媒体Kotaku报道,有人在Reddit上发布了未公开的真实机器演示《刺客信条:英灵殿》,其中使用了维京人女性主角。起初,任务显示她需要去一个营地。在飞奔的路上,她遭到一只狼的袭击,并用双斧和弓箭搏斗。

《AC英灵殿》演示曝光:

 

 

在艾沃尔,骑马的过程中,你也可以打开电影的视角。到达营地后,京人似乎正准备集合他们的部队,而主角正准备执行一项暗杀任务。之后,主角和他的团队航行到亚堤城堡,一场战斗不可避免。在视频的后半部分,你可以看到地图界面,技能,武器和其他界面。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育碧计划在京时间7月13日凌晨3: 00召开一个名为“育碧前进”的在线会议,届时你将会看到更多关于这个游戏的信息。《刺客信条:英灵殿》将于2020年底发布,登陆PS4、PS5、Xbox One、Xbox系列X、个人电脑和体育场。

视频: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